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都在说辩论会

(2019-05-29 21:31:10) 下一个

这场辩论会像子乔说的,一定会记入历史。虽然大家都很失望,没有看到自己想听的。

叫辩论会,只有十三分钟,叫访谈,也不对。还有说就是秀。那倒不是,是因为大家的期望与实际相差有点远。

那都想听到什么呢?也就这样吧。

今天挺有意思,下班回家就像赶着什么,洗澡,做饭,做菜,一切都赶着,结果刚刚差不多,停电了!

在美国停电不常见。

打电话去报告,人家说不明原因的我们几千家突然停电,估计晚上8点来电。

咋看辩论会?

先吃饭吧,一会儿菜凉了没有法热,咱家不是蜂窝煤炉子,是电炉子。

先把车库里车锁好再吃饭,因为停电的时候老公在洗车,开着门呢,变手动变回来费劲。

饭吃完了,说手机上看辩论会吧,来电了。

赶紧关好车库门,开电视。又停电了。

谁这么反动,不让看这么关键的节目,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还好,来电了。家里跟电有关系的表都重新设置一遍,烤箱烤着地瓜呢,赶紧关烤箱,炉子上的高压锅里是杂粮粥。

今后的发展是惊人的,不管5G还是6G,我想知道没电的时候不会有影响吧?

记得小时候停电都是点上蜡就好了,别的啥也不耽误。现在没电就抓瞎了。

对了当时我手机还有65%的电,我想不知道来电前会不会用光,赶紧撂下不用了。后悔一下午没给手机充电,想起了我从来没用过的充电宝,估计早就空了。

太没有危机感了,应急预案都没有,不咋样:)

倒是打电话去报告停电,人家问我有没有困难 ,家里很冷吗?看来这人不在当地。当然,这样的问候很温暖。

电话都外地或外国人接了,世界真奇妙,过去不敢想的现在都成了现实,科幻片以后也会成真吧,看来梦想真的会实现的。

贸易战不要说政治上的伟大意义,就说对百姓的影响一定是灾难性的,慢慢体会吧。

手机充足了电,也看完了《破冰行动》今天更新的两集,写几个字吧,该睡觉了,那就不说了,上班比说闲话重要,睡好了觉明天才能好好上班。

车该上税牌了,6月到期,今天打电话问,说5月1日就寄给我提醒了,让我去办公地点办,下班回家一看,刚刚寄来。

工作的人都这样了,原来可不是这样的,咋这样了呢?

一个网友,开了家餐馆,十几年了辛辛苦苦,雇人气得,烦的不行,今年不雇人了,夫妻俩自己干,又不少赚钱,又不生气,还坐邮轮旅游来着。

雇人越来越难了。生活越来越不容易了,为啥呢?因为日子越来越好了,不想往回倒一步,不想。

过去电脑像老牛车,大家都有耐心,玩得欢天喜地的,现在马上5G了,还打起来了,还是回到点煤油灯的年代吧,感觉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明天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说的呢。是,电视剧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德国人。哈哈哈,还是电视剧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觉得以前的日子过得平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怀旧,现在人非常怀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想也是,人类就嘚瑟吧,早晚把自己都折腾完蛋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谁这么反动,不让看这么关键的节目,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这句笑坏了!估计“G”的数越大,停电的时候越倒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说呢,她英语咋那么好呢。嫁给老外了吗?其实我根本没期待这辩论会,别高看她俩,都也就那么回事儿,急得我就怕一会儿《破冰行动》视频找不到了,看不成,因为这视频说没就没:)我急着想知道李飞和他爸能不能见面呢,太激烈了。
我是不是特别没正事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真漂亮!刘英文好,有个外国护照,孩子不会说中文,比较西化的家庭,应该有一点自己的见解,感觉她有点照本宣科,当然在她的位置上也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你呼呼了?早上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明天见就成了我的今天见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