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语

(2019-02-23 12:57:16) 下一个

【心语】这个世界,不会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更不会辜负任何一个默默努力的人。

【心语】别人看到的是你的过去,但你自己要看到的是自己的潜力和未来,有梦想就别怕被质疑!努力的意义,不在于一定让自己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

 【心语】允许别人和自己不一样,允许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后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心语】别因为畏惧结束,就拒绝选择开始;别因为避免失败,就拒绝选择尝试。人生是条单行线,所有的错过,都没有重来的机会,别再畏首畏尾,别让命运处处皆是遗憾。(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问好雪梅!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有哲理,欣赏了,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我也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正能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对!问好!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加上一句:大不了“大器晚成”@0@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我也喜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允许别人和自己不一样,允许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后半句,就敢活出自我。"____这话说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微信上端来的,我也喜欢。谢谢红豆。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的鸡汤也炖得很棒。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是,第三句特别有道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三句。问好晓青。照片很有意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很多时候鸡汤说的都是咱们做不到又看着能做到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1

今天的这碗鸡汤最好喝,可惜有多少人能真正明白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微信上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我炖的,是微信上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经常去微信上喝鸡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照片不是我拍的,是微信上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今天又炖鸡汤?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朵花太清丽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至理名言,强身健体的鸡汤,必须喝!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是晓青拍的吗?喜欢包容和活出自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微信鸡汤,天天毒害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鸡汤好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啊,努力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也觉得特别在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允许别人和自己不一样,允许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后半句,就敢活出自我。”有了整整一句话,就活出了平安和喜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心语句句在理,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