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语

(2019-01-22 18:54:47) 下一个

【心语】"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

【心语】"人表达的永远不是他所说的内容,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我有个姐妹在北京,微信上发新闻,我说喜欢看这些消息,方方面面都有,于是她天天转发给我。

看着看着我发现在新闻最后都有一段"心语",说得特别好。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两段吧。

周末去Costco,看见了羊排,想了想,不会做的多好,就没买。刚刚看见菲儿做饭了,去了才知道,还有我的份呢,更让人惊讶的居然是羊排,这叫不叫心有灵犀啊!她通常是送我汤喝的。有些事儿你不信都不行啊,哈哈。不是我自作多情,是真的。

菲儿说是因为我半夜起来抢沙发,这倒是真的。所以呀,真跟得奖一样啊,得了,把羊排端回来了,显摆一下。

努力吧,付出就有回报,有吃有喝有奖品,为啥不努力!哼哼!

看谁还嫉妒?吃羊排喽!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我家一个亲戚,全家不吃羊肉。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万岁。
不说羊肉啦,说起就是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错了,好吃最好!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羊排还不够漂亮,早知道领导要搬来,我应该再化点功夫的,但是这个灯的夜景特别漂亮!二段话也说得特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知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哈哈,你不知道缘由啊?最近有人嫉妒我:)你去圆导那儿看看吧。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领导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没人嫉妒,没时间嫉妒,难道淋到吃了,俺就吃不成了吗?哈哈哈,提前祝领导周末鱼块!继续码字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喜欢吃羊肉,做不好羊排尤其烤。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道理。这个羊排确实诱人,我平常不吃羊肉,都想尝试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我现在啃羊排呢,腿的事儿不想了。哎,对了,会不会是菲儿送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领导要说心里话,坦白送美腿的事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分享!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照片我路上拍的,他家每年都弄的特别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就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说得特别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两条心语说得都很好,片片很漂亮!谢谢晓青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就是太短:)

上我家吃饭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两段都有道理,谢谢晓青分享,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