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18-11-04 17:15:16) 下一个

换了时间,早上起来天亮了。真烦,就美加还有夏令时吧,总是改来改去的。需要倒时差:)

去商场逛了一下,看见苹果店门口排队的人,从里面一直排到外边。真有耐心,我现在看见排队就走。估计新手机出来了吧?

今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开幕式时间不确定,总说今天上午,今天上午。刚刚才说,九点半以后。第一次大型活动这样的。

估计谁还没到,是不是东北大雪耽误了。不然为什么呢?

进口博览会很壮观!很多新东西。慢慢咱们也会有这些东西了。先进,漂亮。

我的花卷也很漂亮,不是吗?哈哈!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哪儿啊,就是票子不够才忙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啊,你咋的了?周末随笔随了一星期。是不是快年底了票子来不及点?要不今年圣诞节问圣诞老人要个点钞机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挺好的,就是有点忙。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好几天没写博文了,一切都好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明天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最近挺忙。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天晚了。 好好休息。 明天见。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

领导还不更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很迷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她那儿时间不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鼓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博览会离咱们太远,还是花卷实在。晓青的面食一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着什么急呢?先咪一点,再米西米西,再眯也不迟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眯吧,晚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今天又偷懒了?,我一会也要去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
yy56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花卷漂亮! 手艺真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是,时差也感觉困。问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卷呀!我怎么怎么也做不了这么好?:))
晓青周末愉快!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冬令时天黑的真早。 很快又要进入梦乡了。 晓青,晚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好馋人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两天太忙,作报告需要时间。哈哈,一肚子报告等着呢:)你今天早点睡,我今天不更了,朋友有事找我说话,今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想听你作报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精力太充沛,我觉得精力不够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们俩都该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有时候也砸。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又见花卷,你这花卷已经做得出神入化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是啊,这个夏时制烦人。
新周愉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哪儿都不去,每年也要倒两次时差,不必要的麻烦。
花卷漂亮,赞晓青的好厨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小鱼儿' 的评论 : 谢谢!是,换时间麻烦。
北美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卷很漂亮!我也很烦换时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下周做。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试试吧,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多做几次就好了,我也不是每次都成功。老肥我留两块,就怕一时忘了留。
谢谢鼓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新周愉快!领导好久没做发糕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的花卷看着诱人,改天我也要试试。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到这麽漂亮的花卷后悔呀,那天一激动没留老肥断种了,还得重新来过,不然哪有这么好的花卷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新周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很漂亮,正好饿了,偷偷拿走了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不用排队,谢谢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知道你等,赶快更新。晚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花卷馋人!发的太棒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手艺真棒。 想吃一个晓青做的花卷, 不用排队吧? 呵呵呵。 晚安, 晓青!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卷,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再不更新要上床了,眼皮都打架了!这两天我哥和五天哥别墅门口都要查身份证,特麻烦,三天,因为进博会。漂亮花卷拿一个明天吃早饭,晚安!:)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