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追剧也喜欢插曲

(2018-11-17 10:29:13) 下一个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面不少插曲很好听。

周末了,放几个我喜欢的。

祝大家周末愉快!

《不忧伤的爱》


《近在远方》




《最美遇见》




《生生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松松也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好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我也爱那首,放上。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听得最多的是不忧伤的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9ErZJH2Jc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超喜欢钟汉良!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那是领导爱屋及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听吧?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剧没追,音乐要欣赏:)
节日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谢谢晓青。 周末愉快!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挺好看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收藏。领导节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剧我没有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是。还有也不错的。这部剧音乐插曲都好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几个我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