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家都要来参加感恩节的感恩宴活动哦

(2018-11-15 16:14:19) 下一个

在网上玩,是玩也不是。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是严肃认真的。

最近菲儿和我在招呼大家都来参加感恩节的感恩宴,这个活动因菲儿发起而一下坚持了三年了,是很不容易的。你想,大家是每天都在做饭,可有谁每天做饭还得想着拍照,还得想着摆盘的时候注意点,弄得漂亮点,还得找个好点的背景什么的,让自己的作品看上去更加精致一些,这其实不是显摆不显摆手艺的问题,而是看得到一个人认真的态度。

写到这里,我很惭愧,每次我的作品都那么丑丑的就露面了,跟我这人似的,不知道梳妆打扮。而大家都比我强,多谢包容!

搞活动,不是别的意思,是要过节了,希望咱们平日交流多的网友们在一起热闹一下,多一点节日的气氛,吆喝着说,咱们城里的活动,城里的聚会,也是这个意思。就是希望大家多交流,愿意更多的人互相交流,让咱们生活在海外的人,多一点兴趣,有兴趣参加的人,开心地来参加参加活动。

这几年下来我们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网友都来参加咱们的活动,跟大家对我和菲儿的支持鼓励有关系,更是大家乐意过节了大家都热闹热闹,毕竟咱们身在海外,想家的感觉总是在节日的时候更加浓烈不是吗。

咱们的活动,是大家的,欢迎大家都来参加。其实城里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也都在积极参加着,多数也都不是官方召集的活动。网站,是公共平台,是供大家交流的地方。大家相识是有缘,谈得来更要珍惜,所以愿意互相交流的人们,也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因素。

那天我收到一个悄悄话,意思是说,平日跟我们交流得比较少,也觉得说不大到一起去,不知道如果送来菜参加活动,能不能被拒。我回复:“我们这里不是领事馆,不负责签证,没有一点点被拒的风险:)... ...”

所以,我今天再特别说一下,我跟菲儿热烈欢迎大家来参加活动,我们倡议这样的活动,目的很简单,促进大家交流,增进友谊,让咱们的感恩节热闹一点。不管你平日喜欢不喜欢读我们的文章,喜欢不喜欢我们的话题,赞成不赞成我们的观点,参加感恩宴都不受影响。我们,尤其是我,记不住谁是谁,根本很少关注彼此的观点。

咱们感恩宴的聚会,是闷头吃,不讨论政治,也不分辨是非,看哪个菜好吃就多吃,使劲的吃,估计还有带酒的呢,愿意喝的,不醉不归!

我说过很多了,网上交流的好处,就是没有利益关系,只是为了快乐,所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至于说有的人不这么想,那也正常,大家都想法一致,岂不是世界大同了,那就没有丰富多彩了。

所以,欢迎所有人带菜来参加咱们的感恩节的感恩宴,别忘了,回家来过节!

别说自己手艺怎样怎样,看看我的花卷和西红柿鸡蛋汤都不嫌丑端上来了,大家还有什么顾虑?要记得回家过节,参与感恩宴活动,寻找快乐,获得幸福感,这是咱们的唯一目的!

已经有很多网友把菜送给菲儿了!还有网友问现在送,是不是还来得及。来得及,来得及!

我特别感动,大家这样支持活动!我和菲儿谢谢大家!敬礼!

再一次敲锣,当当当!大家别忘了,做饭菜的时候拍个照片,发给菲儿,咱们要过节了,欢迎大家带菜回家来过节!

当当当,当当当!!!

《2018年感恩节感恩宴活动召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不谢!谢谢你支持!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发给菲儿了,献丑了。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太谢谢你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链接我帮你发了。谢谢参与支持!你的饼馋死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大家叫你领导了!我不会发链接,菲儿帮忙发了一个京东肉饼的图给她了不知道行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墨墨每天不是自己做饭吃吗?随手拍一张照片,悄悄话发给菲儿就好了。
谢谢支持!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想参加没时间啊,呜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菲儿和晓青为大家费心张罗操办文城网友共度佳节盛宴。也祝大家友谊长青,平安健康,节日快乐!

刚出门到家,也不是做菜高手,请朋友来家里Party,会认真细心准备,有时味道作得也受到大家赞赏。就像在文城写博交友,真心尽力就好。刚把照片悄悄话给菲儿了。

Thanks again and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支持!我的最丑都不怕。哈哈,大家一起玩!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想好做啥,先帮着吆喝一声,重在参与。
都别推辞菜拿不出手,有我去年很丑的肉包子垫底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多谢山韭菜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倡议,一定积极认真的响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好地主,你一定要来,什么菜都可以的,做上一顿好吃的,说不定改善你的心情呢,试试看!
谢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号召,我尽量参加,最近烦心的事有一点儿,本来不是啥事,可把做菜的灵感都冲没了。我认为做菜是要讲究心情的,灵感不能缺,缺了就很难做出好的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来吧,什么都可以,早餐,午餐,晚餐的,都可以。一定要来一起玩!谢谢!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想参与,可实在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东西,我就在英国饱眼福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太谢谢了,全家参与。感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一贯的支持!谢谢!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辛苦了!读你上回写的博文,国内的朋友也可以参加感恩宴活动。我告诉先生后,他今年也准备了家乡的一道美食,,等过两天写好就传给菲儿。感恩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刚刚交了作业! 领导菲大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家一起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子燕,谢谢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欢迎参与!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也要来,大家都要来!:)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大家感恩節愉快!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晓青辛苦了。
一直想说晓青菲儿的领导力是城里数一数二的,太赞了!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响应领导的号召,“深挖洞,广积粮,吃大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大家一起热闹高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聚会上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对对!家常饭菜都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每次都那么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时间过得太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22号呀,你要去抢东西:)我不行,不喜欢熬夜排队。不过现在越来越早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菲儿辛苦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响应领导号召,立刻上菜!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们辛苦了,感恩节又要来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一吆喝, 我都感到喜洋洋的节日气氛。 刚回家。 晚上我整理一下,跟着大家一起凑热闹。 呵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平时吃的饭就行,啥都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领导又一大篇,写得太好太对了,欢迎大家都来啊,我们没有宗派,:)家常菜,节日菜,小菜,大菜,酱菜,稀饭,馒头,样样都行,真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你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鸭蛋,何不来个鸭蛋(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顶,一年的时间真快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顶,支持!请问晓青,哪天是感恩节呀?我还想黑五抢购点东西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平日肯定每天做饭的,早餐,午餐,晚餐的都可以。欢迎参与支持!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看见领导和各位大神们做的漂亮饭菜,羡慕的不得了。哎,我是越来越不喜欢做饭了。到哪儿去找点儿动力和灵感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