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的感恩宴—交作业

(2018-11-14 07:30:06) 下一个

交作业喽!

虽然表现不好,交得晚了点,但也算积极,每次是要催的。

花卷、西红柿鸡蛋汤。带着这两样参加咱们的感恩宴!



花卷:

老肥发面,隔夜。

加小苏打,揉匀,放置20分钟再揉几分钟。

放面板上切开,闻没有酸味道,苏打加得正好。

擀成薄厚均匀的大片,抹上点油,叠起来,切好,两片摞起来,用手指压拧成花,堆一下即可。

水烧开,放上屉蒸25分钟。

关火,起锅。花卷得了!

西红柿鸡蛋汤:

西红柿开水汤,剥皮,切丁或斜块,放适量水煮开。

温火煮大约15分钟,放入少量香菜末,盐,打好的鸡蛋用筷子逼好,均匀撒入滚开的汤中,立即关火盛汤。

喝前滴入几滴香油。

葱姜烧大虾:

大虾化好,沥干水。

锅里放油,虾一个个排好,等油热了翻身,两边颜色变红加料。

白糖、生抽、老抽适量,翻炒几下,放入葱段、姜丝,再翻炒几下,加少量水,盖盖儿,快干时,关火盛出。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欢迎大家都来参加感恩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你!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大花卷好看好吃!by the way 我己经交作业了。: )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准备周末烤点饼干之类的东西,成功的话就发给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鼓励!好看吗?我觉得挺好的,就放上来了,你的呢?发给菲而了吗吧?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你的西红柿鸡蛋汤都可以这么漂亮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蕙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做的花卷太馋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大家一起来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都会做的,你也来参加活动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也要交作业!:(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有一道我会做的-西红柿鸡蛋汤!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你的歌声最美!听了歌刚回来。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晓青做的面食,一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来得及,谢谢支持!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糟糕, 我把时间弄错了。 感恩节的菜做法还没写出来。 明天晚上交给菲儿还来得及吗? 晓青的花卷我馋了那么久,一定得吃。 多谢晓青。 感恩节见!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期待你的大作!谢谢支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报告领导,我的作业已经交给菲儿了。领导的大花卷真馋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盛一碗汤,然后抢花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很朴实,很亲切,赞!


领导做得色香味俱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下次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青是蓝拉出来溜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包子也一流,青出于蓝胜于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小鱼儿' 的评论 : 怎样发都好,发面好吃,又健康。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花卷做得如火纯青,估计包子就没有老领导做得好。
北美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两样我都喜欢。老肥发面,厉害。我爸爸可会发面了。可惜我离了Bread Maker根本就不会发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知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样做好吃,不麻烦。不会别的。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点点!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correction: 领导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问领道, 有没有不用老面发面的技巧?
回国,天天早餐吃个馒头。 还想吃不会做, 惭愧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花卷一如既往的漂亮!蛋花汤就更是靓丽!~~ 就一碗,好像不太够喝啊。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亮亮妈妈的一定精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里刚刚极冷过,零下十几度摄氏。喝汤吧,跟你比,这汤太清淡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亮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好冷的天,冻得我胃疼,来喝一碗领导热气腾腾的西红柿鸡蛋汤外加一个大花卷,午饭就足够了,哈哈哈!还不算太晚领导:


亮亮也要来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yy56 回复 悄悄话 老肥发面可是真功夫,怪不得看着这么好。越是传统菜做好越不容易。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很朴实,很亲切,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做面食一级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又见花卷,好,我的正准备着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