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今天和明天

(2018-08-05 14:07:15) 下一个

昨天徬晚把草剪了。上周施肥来着,再加上水压高,水浇得足,这草厚厚的,累人。还切了边。

觉得花钱太多又不值得,在网上找了半天我后车窗雨刷。顺便看了个视频,怎样自己安装雨刷。十分简单,终于明白,坏人就是要我雨刷,结果揪不下来干脆掰断回家慢慢拆。缺德的!

网上没有找到相同型号的,估计车行里会有。

今天一早蒸了一锅花卷。

上次漂亮的花卷被老公说没有不漂亮的香。今天多放点苏打。我以为得花脸儿呢,没有。成功出锅了又漂亮又香的大花卷!

给自己点个赞!

排骨烧海带最好吃,算是绝配吧。烧了一锅,中午大吃一顿。

排骨汤加点冻豆腐,萝卜炖了一锅汤!

那天去买的金菜银菜里有茄子,烧了一锅茄子,又做了点蒜茄子 。

炒了金西葫芦、银A菜,醋溜土豆丝。

做饭期间还去后院拔了野草,路边石子儿上的。虽然阴天,温度在呢,大汗淋漓。不过看着整理好的后院挺舒服的。

这草长,野草也不闲着。累得我两腿发软。太缺乏锻炼了!原来这事儿跟玩儿一样,现在怎么就不行了呢!

还是要经常做些体力劳动,光锅碗瓢盆的不够。累死得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周末就要过去了。明天除了上班要去车行,看看能不能卖我一个雨刷:)不行就得花钱了。花吧,大钱都花了。真是想不开。

这什么时候坏人有良心了就好了,也不看看,我自己也找不到卖雨刷的,还要花时间去车行,送一趟车,取一趟车的,一天都不消停。花钱就不用说了。给我增加多少事儿?麻烦!

最近在看《代号》,谍战的,居然71集之多。慢慢看吧,很快就会看完的,现在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就这么想的,能每天乱事儿缠身,还能一件件去解决,说明自己活得还不错。有一天啥也不用想了,啥也不用做了,说明自己也老了。有时候真烦,就想,赶紧老了得了,有时候又觉得我很厉害吗!

谁也不是铁打的,说也不会天天快乐,阶级敌人亡我之心不死!哈哈。所以我就得提高警惕,保卫家园。

这赚钱不是为了养自己的,还有林林总总的其他人,都需要我们照顾到,汗滴们,车行们,医生护士们,商店们,超市们... ...这么一想责任重大呢:)

所以,昨天已经过去,今天还剩不多,明天即将到来。我,继续蹦跶,争取顺利把钱都花出去:)

怎么样?是不是我很有国际主义精神!

正巧,这月有菲儿的生日,送美食几样,祝咱们美丽的菲儿生日快乐!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做饭那么好,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今年热,雨也不算少,你省水了。我们这里干燥,不浇是不行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饭做得真好,看着就清爽爽香喷喷滴!我盼了几个星期的雨昨晚总算下了,据预报还要下两天,不然草儿花儿的都晒蔫了,天太热我实在懒得出去浇,就指望老天爷多帮忙啦,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对呀,这就是命。哈哈,他是特别逗。
新周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 象你一样,我也是劳累的命。qun0, 把我也逗乐了。 呵呵呵。 大家一起开心啊。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天呐,我要这样说话,老公会立马给我送精神病院去了:)因为从未发生过的呀!哈哈,你笑死我了。感谢你一直对我的同情。
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比上班还忙:)不过吃得也比较好新周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替晓青捉急,你咋就摆脱不了这个劳累的命呢?你咋就不能跟人家小资女(比如有些上海女人)学学优雅地生活呢。比如早晨花一小时化妆,一个半小时喝早茶。比如经常扭着小蛮腰嗲嗲地说darling啊,亲爱的,这我看干不来的呀。人家刚刚到外面剪了一束玫瑰花,可把俺累坏了,手也痛了,你快来看看呀,要不要看医生呀,我可得好好休息一下了。。。。 呵呵呵。 :)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新周快乐! 晓青屋里屋外真能干, 周末在家完成了这么多的事情。 花卷真漂亮, 感觉含在嘴里会化, 排骨海带汤好鲜美。说得很对:"提高警惕, 保卫家园"。 谢谢小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能干,屋里屋外都是一把好手,花卷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
爱国者不错!张鲁一演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谢谢了!新周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葱香花卷,好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刚看完爱国者,花卷真好!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你点赞。顾家得女人最美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种活儿在你手下应当是棉花一样轻的。哈哈。
海带排骨一起炖特别好吃,下次你试试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我干的活不比你少。干多了,也就体会出了真谛;看多了,也就看破了世俗。哈哈哈 。。。吃海带排骨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睡醒了?半天都不在:) 不是能干,是不干不行。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话讲得,呵呵呵,好菜好汤好能干的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看把你乐的!你怎么就不用干活呢:)大钱包,是不是活儿都雇人干了,你就投资赚大钱就行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不情不愿地把草养肥,又不情不愿地把草割了。一周复一周地找不自在,哈哈哈 。。。这就是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