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美国看灯展

(2016-12-14 20:35:18) 下一个

    在美国业余生活远没有在国内丰富多彩。相比之下就跟没有什么差不多,所以有点事儿就都很重视。

要到圣诞节了,植物园每年都在这个时候办灯展。植物园不小,但那天都满了,停车都费劲,好多好多人。

我们基本每年都去看看,尤其老公爱好摄影了之后,更是要去拍点照片回来。要拍好灯并不容易。

所以,我基本不用相机拍,我感觉还是我手机更好用,这么技术的活儿还是用我的简单相机最好。没拍好没关系,拍差不多了也能放上来。相机如果拍不好,还真就不如手机呢。

再说,这样的情况下拍照片,一定要用三脚架的,我这么懒的人,拿着相机再拿三脚架,我不会乐意的。所以我只带了手机去的。

拍了不少照片,有些不清楚的。那天虽然不是很冷,但呆久了穿得再多也不行,就像在东北一样,冻得慌了。手也不那么好使了,所以本来不能哆嗦的,还是拍灯,可想一定是成功的少,失败的多。

不过还是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留个纪念吧,没事儿的时候,对,等老了的时候再翻出来看看,一定很有意思。

大家赚钱的时候,尤其到了一定的年龄,都在想是为了自己养老。哈哈,我拍照片,写博客,都是为了老来自己看看该多有意思。

我没有什么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只想老了脑子还好用,别把原来认识的人都不认识了,别不知道自己的博客了,更不能不知道照片的故事了。

这个愿望其实不是自己努力能达到的,比赚钱养老一点都不轻松,不容易。但这跟赚钱养老一样,需要有信心,需要努力,努力才有希望!

今天外边很冷,下午休息,哪儿也没去,在家做饭来着,一边做饭一边看李幼斌演的电视,我做饭的时候刚好是4台演电视剧的时候,最近放的是电视剧《别让我看见你》还挺激烈的,做饭只能半看不看的。

电影演员,我最喜欢的是李幼斌和蒋雯丽!有演员素质,有内涵,戏路子特别宽。虽然他们也变老了,但演戏依旧那么好。现在的年轻演员,都不像演员了,都是摆设,也演不到老,用不了多久就得在银幕上消失了。

不管那么远的事儿,也不说那些圈里的事儿了,先显摆我的照片吧。

做了一下午的饭,也累了,显摆一下照片,休息休息。

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喜欢!问好!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有好几张很与众不同的美。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你拍灯展,我要慢慢看,慢慢欣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祝你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的?待会儿送你一碗杂粮粥!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祝圣诞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要在你家吃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鼓励!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夜景拍的这么好,大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百合-1' 的评论 : 谢谢百合!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小小好!我是三星手机,你是苹果?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去看吧,挺好看的。人特别多,灯也漂亮。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greengrass' 的评论 : 是手机拍的,我也很喜欢!谢谢鼓励!
sweet-百合-1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喜欢冬天暖暖的的五彩的灯!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晓青,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的效果不错啊,我也用手机拍了一下夜景,效果不行,模糊:(
也许与手机的类型有关。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正琢磨着到附近找个灯展看看呢,就看到你的文章了,这下更想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灯展,喜欢!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啊!手机拍的?怎么能拍得这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鼓励!是的,手机拍的。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太美了!是用手机拍的?我也得学学摄影了,我们文学城还有几个摄影高手,真心佩服你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那天人实在太多了,我还录了一点,哪天放上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起哄。人家鼓励我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很难拍清楚,手机还好,相机更难。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不怕冷就来吧,我们这里圣诞会下雪,不过你那里好像也很冷的。喜欢你的羊肉串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wow,不得了,得好好跟你学学。:)太好看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连纽约的人都说好就是真好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照得真好!拍灯的确不容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惊艳啊,手机都拍这么好,大师啊!圣诞就来你们这里旅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