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摊上点事儿就得浪费时间

(2016-09-12 16:18:06) 下一个

    买了一个会爆炸的手机,天天还用它电话呢,有时候觉得没事儿,也有时候挺害怕的,再没有什么措施的话,估计自己就得出毛病了:)有了新消息,三星给个临时电话,最低档的,你先用着,等来了新电话再换给你。

昨天我给店里打电话,他们告诉了一个热线电话,好家伙,真够热的,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有人接电话,还是一个印度人,说话说的好快,听着真要有点功夫才行。
 
他:“你好!这里是T。
我:”你好,我的电话号码是1234567890“
他:”哦,你的这个,那个?“
我:”这个是这个,那个是那个。“
他:”有什么可以帮你?“
我:”我买了一个最新型的手机7,现在成了危险品,听说能给我一个临时电话。“
他:”你的电话也有问题吗?“
我:”暂时还没有,但用它很危险,对不对?“
他:”你等等,我看看我能做什么。”
我:“好,谢谢!“
哇哇哇,等待的音乐响起。
他:”你还在吗?“
我:”在。“
他:”马上就要好了,请等一下,不要放电话。“
我:”好的,谢谢!“
哇哇哇,等待的音乐又响起。
 
他:”好了,过几天你能收到一个临时电话,然后去店里把你现在的电话了的东西传到临时电话里,把你的7寄还给我们,等新手机到了,你再换成新手机。“
我:”好的,谢谢!“
 
电话终于打完了,做饭吧。饭做到一半,突然想起来了,这电话寄回去谁花钱呢?“明天还得打电话。”心里顿时郁闷了一下。但很快被厨房油烟机声响和要烙葱花油饼得赶紧揉面个冲淡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来上班了,心想这么早总该打电话比较容易吧?结果照样需要等待,我把电话装在口袋里,不耽误做事儿。还好,大约是几分钟的时间,有人接电话了,我一问,人家说了:“今天刚刚收到的消息,电话7不用寄回来了,拿到临时电话就赶紧用临时电话,等新电话到了,拿这两个电话去店里换。“
 
电话的事儿终于有了结果了,传说为了安全过段时间三星7就要停止活动了,防止有人接着用。一直等新电话出来。
 
再放几张手机拍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三星不错,我上一个手机也是三星,只是这次他们革新没弄好,真烦心。三星手机的相机相当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还嚷嚷着要弃苹果买三星,听晓青这麽说,还是等等吧!问候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60103' 的评论 : 你说的感觉我确实有,新的马上要到了,现在不光是这款手机,别的我看着也害怕了,怎么手机还会爆炸?
560103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是不错,用着就像是揣着个定时炸弹。定时炸弹还知道啥时候炸呢。可这个最新型的三星手机7没有告诉你确切的起爆时间,它随时会出危险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是的,这些秋天里还开着的花儿确实让人惊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特别喜欢它的相机,拍照好,尤其新款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谢谢阳光!是啊,好在要给我们临时手机了,不然用着感觉不安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三星确实很好,就是这没弄好,挺吓人的。尤其是相机功能真好!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荷花呀,羡慕得很。生活中处处是烦恼,处处是惊喜。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用三星,觉得拍照还是不错的。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美!这手机还是真让人操心,小心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漂亮!我得考虑是买苹果还是三星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健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还是你的相机拍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和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对,你说的太对了,就怕有额外的事儿。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说的,我挺喜欢这款手机的相机的,就是容易爆炸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是的,秋色的味道有了,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三星手机拍照片很好。照片拍得很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摄影专家!不爆砸我也去买.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第三张,好美!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大爱这几张画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平时忙就怕遇见额外的事,对不?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电话要不是会爆炸,还真不错!祝愉快!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秋色味道出来了,在照片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