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手机真不好选择

(2016-09-09 13:47:34) 下一个
买了个手机,遇到了召回,心里总觉得别扭,充电的时候总是要想着看看,时不常的还要用手摸一摸,看看是不是很热啥的,因为能烧了,是不是首先得热呢,总不会突然就烧了吧,那应当也属于高科技了:)
 
原来我经常一边充电一边看手机的,至少是要翻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错过的电话,邮件什么的。最近不敢了,也是因为比较忙,看手机上网的时间比以前少多了。
 
发现没有,如果你特别忙,特别累的时候,如果拿过手机来看看,翻翻,好像马上轻松了不少似的。所以,那么多人玩手机,并不都是有病,而是有病人需要治病:)像吃药一样的作用。
 
说到吃药,想起来刚刚在外边听到的一段话。
 
咱们通常听人说:“今天早上忘了吃药了吧?”肯定是坏话。今天中午去银行,看见他们不忙,几个人在说笑,一个男的说了什么,两个女的哈哈笑了一下,过一会儿,一个女的对另外一个说:“他今天早上肯定是忘了吃药。”另外一个补充说:“嗯,也许吃得不够。”其他人本来听他们在说笑的,听到了这个话,马上低头干自己的活儿了,我柜台前的这个人是有点黑的人,像没听见一样,仔细地在做自己的事儿,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
 
那个被说的人,不知道是听见了还是没有听清楚,走过来问那两个女的:“你们说的什么?”脸上还带着笑容。那两个女的赶紧说:“没有,我们没说什么呀。”
 
我的事儿办完就走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在继续刚才的问题。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美国人也这样说笑。有点觉得好奇:)
 
闹心就上网,看到说手机的事儿就喜欢多看两眼,国内的网友都说现在的苹果和三星已经不如华为了,但也有更多的人说,华为并不是像说的那么好,尤其是在售后服务方面比较差。
 
也有很多人对华为产品的质量表示怀疑,有人也说,用着苹果的怎么能去想着买华为。看了不少,说真有多好的不多。
 
其实什么都是一个习惯问题。苹果手机马上7要出来了。肯定比6好,但我还是不喜欢苹果产品,ipad除外。苹果手机看着就不那么喜欢,更因为它好像还是ATT的服务。信号不好,服务也不好,不喜欢。
 
三星手机是因为大屏幕,我看着省事儿才买的,用了用还习惯了,有人说太复杂,我倒没有觉得。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关键在于习惯的原因。
 
等着吧,凡事儿要有耐心,等着看看换一个不危险的三星。关键是现在没得选择,不让退,退了又能买什么?想来想去还是用三星吧。
 
记得有个朋友曾经说过,什么新产品出来后,不要急着买,等等看,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反映然后再买。一看人家就是有经验的,可惜多数人都是等不及的。
 
上一个手机计划已经过期了,如果换了计划就暂时不能买新的,不换呢就觉得一直用有点贵,不划算,所以新的一出来就迫不及待地换了。过去其实也是这样的,但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算了,不想了,用着吧。说实话,还是很喜欢这款手机的,怎么看都喜欢。尤其是它的相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问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美!晓青的帖子配图越来越漂亮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新片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鼓励!你回来了?想你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照片越来越好。手机是很方便,现在旅行都不带像机了。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好!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修心好!是,苹果用不惯,iPad我也有,挺喜欢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是很不错。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用手机的习惯和晓青一样,不习惯苹果手机,但ipad 倒是用的!我喜欢安卓机的Google,通讯录和照片都不会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是啊,将来普通相机的销售会受影响的。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用手机拍的照片真不错,手机拍照的功能是越来越强了.
问好晓青,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哈哈,主要为了跟家人联系方便,跟爸妈每天都要通电话的。别的就是拍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不开门在到处逛什么呢:)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看,鸭子可爱,晓青和我不是一民族的,你是手机民族,哈哈,两篇都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手机的相机太好用了,照片太惊艳了,佩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鼓励!是的,都是手机拍的。好看吧?都说华为也不错,没有用过,将来可以试一试。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早上好!是的,现在的手机相机功能都很好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好!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瓜:)这个相机拍照片还不错的。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terPan1' 的评论 : 看来三星确实有问题。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是的,有人就说华为好,我没有用过,以后可以试试看。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是手机拍的。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sper' 的评论 : 对,我不喜欢ATT,所以跟它必须连的就不想买。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觉得其实都是习惯,用好了哪款就喜欢哪款。喜欢就好。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是因为小,字小,所以没有买,眼神好还是小的方便。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给点点上茶!是,我很喜欢这个手机的相机功能。周末愉快!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荷花拍的真美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好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漂亮!喜欢。
cxyz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是瓜还是花? 倒数第二张让我捉摸了半天是什么, 没琢磨出来。 最后一张给答案了。
PeterPan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Note 7 倒不是充电问题,而是时不时的死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华为MATE8我用着感觉最好的一部手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晓晴这些pp都是三星手机拍的呀?拍的很棒啊,可以与相机媲美了:))
我用的是华为,感觉也不错,晓青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莲花是用你的手机拍的?你的手机摄影功能很强啊!
晓青周末快乐!
vesper 回复 悄悄话 Att这类服务商将手机价钱算入月费。到期不换新的确实亏。用T Mobile 就不同。手机与服务分开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苹果,打算买7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苹果手机,小一些能放在夏装口袋里。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荷花拍得很漂亮!手机还是很好用的。:)祝周末愉快!你家的沙发很舒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