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气死人偿命吗?

(2016-04-17 13:27:43) 下一个

刚才写了个招兵买马的贴。是因为菲儿的茶馆开业,借母亲节办一场家宴,以招聘厨师为由。

我巴拉巴拉地说了半天,最后最后了,我说得发了,再不发没有了。一想,得给咱们小编说几句好话,好上首页啊。

没想到突然一片空白,啥都没有了。我还是先复制了,再放,木有!

气死人不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说明你没有遇到过,你太幸运了!问好婉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我以后也不会直接那么写了。问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常遇到此种情况。现在学聪明了,现在word上写好再贴,否则洋洋洒洒一大篇不见了,真的要被气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安慰,我都冤死了。有时候再写写不出来一样的。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晓青!抱抱!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后来就再也不敢在网上直接写了,都是写到word上, 写一点就存一下,都写完再复制到博客上。 好同情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电脑不太可靠,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有成就的男士,来参加我们菲儿的母亲节家宴活动吧!期待你的参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安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梦说得太对了,经常一发评论告诉你重新登录。那心情。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以后一定不能这样写法,太伤感情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安慰,我都快气死了。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哪能在网页上直接写文章,太靠不住了。
估计是文科生?!哈哈!
手机上的notes都知道自己存文件,还icloud同步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谢谢你的好建议, 是个新电脑。等我象水沫一样成为作家时再在书房放两个电脑吧,现在有点占地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情晓青, 抱抱:)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概你需要换一个新机器吧。你家领导会乐颠颠给你去买的。You deserve it. 另外专门用一台机器写文章,不上网,不干别的,这样一般就不会冻住。写好后,用闪存转移到上网的机器上。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经常有这种情况,还正想发个帖吐槽一下呢,就这一会儿的时间我已经登陆三次了,是网络的问题,网站的问题,还是电脑的问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我平时都是在word 写一点,然后拿过去,边插图便写,但是计算机一冻住,也是来不及存啊,呜呜。:)
qun0 回复 悄悄话 慰问,你如果是在Word上写好了(经常save),再复制到这里就不会丢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抱抱领导,辛苦你了,太理解了,我也经常这样,所以我有时没干完就发出来了!谢谢你已经帮我写上广告了,太感动了,不过不要着急,累坏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