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送你一碗老面肥

(2016-04-02 08:10:31) 下一个

过去的几天,因为有愚人节,这丢东西的人可多了,光附近就不少人把ID给丢了。别人丢东西的时候,我总是想,怎么这么不小心,其实丢东西多数都是不小心的原因。

有句老话“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别说,真是这么回事儿。这不是,这次我也被偷了,而且老实巴交地按小偷同志的要求,送上了好多圆圆型的美食,想要赎回ID,结果被发现其中一个是早年间的作品,被判只能还我一半的ID,我心里这个气呀。

左想右想,我也没那么好吧,你要咋样就咋样啊?不带这样的,对不对?可是心里发虚啊,毕竟自己想赎回ID不是。

昨天看到城里有人透露,由于海外中文网站竞争激烈,管理们想出了新的招术,要有很多种奖励方法了。具体的没记住,我想到时候会有细则的吧,现在在讨论中。

我偷着乐啊,咱这儿免费写呀,说呀,闹呀,玩呀。人家还得给咱们变着花样地奖励啥的,好像还可以换成银子,买什么送人啥的。

这啥世道啊?是不是跟小偷偷了东西还要受害者奉献美食往回赎好有一比呢?想到这里,我这心更虚了,还真得琢磨给小偷把圆的东西再奉献上点。

这ID眼下显得更重要了,奖励好像就是根据点击数来的。我这辛辛苦苦攒了这些年的几百万,因为个圆圆型吃喝就丢了,太可惜了。以大局为重吧,还得给小偷继续上贡啊。

好多人所以心里不痛快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冤,憋屈着去做,那不好,要敞开心扉,真诚地好好地为小偷服务,目的是赎回自己心爱的ID!

这样一想,这积极性突然就来了。

亲爱的小偷(菲儿说我这样称呼小偷是“献媚”不献媚咋办?你给我赎回ID来吗?人各有志,我就没志,只好献媚。)

接着献,亲爱的小偷:请你一定接受我这第二悠的圆圆吃喝吧,你看我献上的不仅仅是圆圆的盘子,盘子里还有圆圆的美食啊!啊!请你一定笑纳啊!(心里小声嘀咕,赶紧还我ID!)

先送一盘大花卷!

如果觉得花卷不够圆圆,再来一碗老面肥:)祝你发,发,发!

希望这次能过关,让我的ID重新回到我的手里!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鼓励!在我的厨房分类里有,你去看看吧。
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跟小偷套磁, 还挺自然!
晓青你同情一下小偷, 除了老面肥, 把发面的细节给咱们一分钟一分钟讲讲? 偶替小偷谢谢你! 我天天来偷!
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要学习用发酵粉了。省事。问好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水沫,乐死我了。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花卷!
谢谢晓青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晓青勤快,用老面肥儿,我都图省事用酵母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面肥看上去真嫩:) 哈哈,我都用发酵粉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说得是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花开128' 的评论 : 花开好!没关系,可以捡起来的。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领导真是老实巴交的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上学时就学会如何发面做花卷馒头,后来就把手艺丢掉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墨墨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送上好吃的了。俺也要改行做大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雪七好!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冬日!圆大盗要求很高。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先拿走几个花卷耶!老面肥好亲切! 想起了小时候用面肥做的馒头花卷,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大发了,看来俺也要献媚圆美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好!这是老面做法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1505/17983.htm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开心!老面长期不用可以冻起来,不会失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面肥怎么做?花卷好漂亮。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面食高手,馒头,花卷,包子用老面发,有面香味,口感更好,只是不经常蒸,一,两个月做一次,怎样保留老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是老面,也叫面肥。问好老虎!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花卷看着香,那面肥也不错,有用。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晓青做的花卷很漂亮! 什么是老面肥啊, 是不是用来加面粉做面食的老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好!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大盗好!多谢手下留情。周末盗食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XYZ好!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老面肥,这名字,我,这。。。收还是不收啊?你知道我是圆脸,不是说我老,面又肥吧?啊??
花卷我收了,老面肥,我不知咋用。这样吧,你再用这老面肥做一道圆食,我就把最后四分之一的ID还给你。DEAL?;)))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老面肥做的花卷真好!有浓浓的面香味!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也有革命的冲动,可是我严重怀疑圆圆用我的麻花买通了警察呢,警察说话都偏向她的。呜呜。。。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鼓励!周末愉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有学会用老面肥, 主要是碱面用量掌握不好。晓青的花卷漂亮。这回一定能够讨回 ID,要不我们联合起来, 到圆圆家吃喝, 吓怕了她?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那花卷,还真像一朵一朵的花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