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还会来,下次你也一定要来!

(2015-10-22 10:10:39) 下一个

菲儿张罗了一个“家乡百家宴”活动,大家估计都看到了,60道大菜饭,轰动全城,如果有人不知道纯属是没有注意到。没关系回头我下边有链接,大家喜欢的可以再来欣赏。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谁怕谁!我们这些生活在海外的普通人们,由原来会做饭的变成了更会做饭的,由原来不会做饭的也变成了会做饭进而更会做饭的。虽然大家各有身手,但被那些做得出精品的厨娘们吓得不大敢轻易拿出来亮相。

我们很有幸的是,菲儿组织了这次活动,在我的摇旗呐喊之下,貌似我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活动,我天天关注,把我给感动的不行,尤其心疼菲儿的不易。

要知道往上贴图整理,编辑不是那么容易的。昨天,我放上了51道菜的转贴,菲儿看到了,说现在已经更新了,我一看,59道菜了,我想更新一下我的贴,天哪,说什么都不行了,删不掉,放不上,那心里着急,难受的,恨不得砸了我的电脑。真的。

我后来好不容易放上了,却只有图,没有字,我的鼠标一划字全出来,鼠标移走,字跟着消失。我换了台电脑,把所有的都清除了,放了个链接,因为要继续弄下去,估计我会疯了的。

今天早上发现又更新了,我贼心不死啊,于是又试着转一次,还好,成功了!我想到了菲儿,那么多的图,还要不断的更新,她是怎么做到的?太辛苦了!

感谢菲儿的方法有很多,不过,菲儿现在已经开始筹备下一次活动了,一旦规则出来,咱们可得早早准备,这次一定要更踊跃地参加,也算感谢咱菲儿这次的辛苦。

其实好多网友都有热情参加,只是我顾虑的太多了,过去联系少的,我不敢打搅人家,过去联系多的,人家饭菜做得特别好,俺也不敢叫人家,比如罗雪七朋友就是其中的一位,还有蓝天白云,都是我犹豫了没有去找的,就怕人家认为俺是那敲门做广告的人。

还有咱们私方小菜里的众姐妹们,原来我想去那里吆喝一嗓子的:“当当当,私房小菜的父老乡亲们注意了,村外的菲儿正在举办家乡百家宴活动,希望大家走出村子踊跃参加啊!”啥啥的。想了半宿,没敢行动。

走在网上,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让别人不高兴,咱不能给所有人带来快乐,也别招更多的人烦,这是我的小九九。所以,这次活动虽然红红火火,却还是让很多有热情的网友们错过了。

不过也有很多人都自发又参加进来了,给我们这次活动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家乡百家宴”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了,因为图已经加满了,不能再加了。但我们得到的收获,却远远没有结束。活动中我们看到了风风,他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温暖,多少感动。我们的饭菜做得再漂亮也没有他的描述和诗歌的赞扬来得美!还有开心和momo-sharon。

我想,所以我们的活动这样的成功和出色,跟风风的奉献是分不开的,他好有才啊!让我们所有人都敬佩!还有所有参与活动的人们,从老的到小的,我们欢乐地在活动中相识了,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原来不熟悉的熟悉了,原来不认识的认识了,原来就不错的现在变得更好了,有的走得就很近了。

一次活动的收获,并不是活动的本身,更不是活动造成的影响,而是我们得到的收获。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却留下了非常非常多的美好,只要我们看一看这些日子里,大家在菲儿和我这里还有那些把饭菜放到自己博客里的网友们的留言和评论,就能体会得到,我们收获的远远超过了我们活动的本身。

我们从活动的组织到这个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处处体现出了大家对活动的支持,对菲儿和我的支持和鼓励。尤其是菲儿,在活动中付出了辛苦,付出那么多的时间,却一句怨言都没有,反复地给我们发悄悄话,一遍遍地往里加图,编辑。如果是我,肯定做不到,也做不了这么好,这么耐心。这也是让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她活动的重要原因。

一次活动能感动这么多人,不得不说,菲儿的认真,善良,耐心,热情是主要力量,而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才是我们活动成功的保障,更有献出才华的诗人们,给我们的活动增添了无限的美好的感觉,也使得我们内心充满了温暖和感动!

我在这里说得再多都是苍白无力的,但我的心里此时此刻却依旧充满着温暖。我一定积极支持菲儿再举办的活动,也一定会再一次为我们的活动摇旗呐喊的。希望到时候吆喝到了谁家,不要把我当敲门做广告的哈。

当然,我现在也不知道具体的活动规则,等菲儿公布了,咱们一起吆喝!让咱们节日的活动更加精彩,让咱们收获得更多!

再一次谢谢菲儿,谢谢大家,这次活动给我带来的感动和美好,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同时,我也觉得,这参加活动是会上瘾的。你呢?如果没参加过,下次请来参加,一定会有同感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0/223583.html 《给60道自己做的美食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也要参加哦,下次一定来。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看了上传的美食,城里的厨艺高手真多啊,学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冬日!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下次活动!俺帮CEO 菲儿提包,CFO 晓青敲鼓!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感恩节,估计跟火鸡相关吧,你有准备吗?还有其他我还不知道细节。期待!问好玲玲妈妈!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和你一样好奇,下次会是什么花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积极参与活动,下一个活动马上开始了,准备力量!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对晓青的评价好好啊!晓青是领导,我们跟着一起向前进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我的意思就是号召大家都来参加。哈哈,梅子,准备好了吗?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谁怕谁!
晓青的广告词可真是猛势头,就靠这势头,看看引来了多少能人巧匠,下次晓青继续做总指挥总指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谢谢支持活动,下次一定再来参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鼓励!都是大家的功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巷!活动的成功是大家积极参与的功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你知道吗?风风我一直知道是先生,可是你几次写的“凤凤”,我以为她是女士,后来看开心说“当代表”我又改过来了。哈哈。
你好好准备活动,到时候我全力支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菲儿, 谢谢晓青:)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非常感谢你的热心,真诚和大力支持!帮我坐上了最后一班车! 喜欢大家的精美菜肴和风凤及很多网友的精彩文笔。你和菲儿,凤凤都好辛苦! 再次感谢! 也期待下次的活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感想帖和总结帖都写得太好了~~~领导就是领导~~~感想帖真情实感感人至深,总结帖大气磅礴各种鼓励还指明方向~~~就是有水平~~~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赞晓青写出了大家的心声。这回我是大大目睹了菲儿的领导才能和执行力,办事那个效率高,宏观和微观细节两手抓,计算机不给力,都做的那么快那么好。菲儿可以当CEO了。晓青姐对外宣传广告做的好和事后总结很给力,为下次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风风是高级顾问,一出场指点江山,立码事半功倍,写的诗让我们顶礼膜拜呀。城里有你们真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啊,晓青你不能再夸了呀,要找地逢了呀!路上看到晓青的帖我一路小跑一路沙笑进来,人家风风大诗人是男士,幸好你改了哈哈!晓青太能写了,洋洋洒洒又一大篇,我码几个字都要半天。我谢谢你,我的大管家,和你一起共事我太高兴了,我也谢谢大家,给我这么多鼓励,动力,我回头好好琢磨一下下次感恩节的活动,大家在一起就是玩,玩着玩着,象晓青说的就玩出了感情。:)

我的计算机这两天原本在骂领导,动不动就结冻,加个菜要半天,我急啊,到后来才发现是因为帖太大了,不能永远加下去,哈哈,我们下次就知道了。

期待再次和大家一起耍,蓝天,君子大家都一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这次没找你,你的博客总是关闭评论的。下次一定找你,要积极响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就是,你的大馒头多好,下次一定参加,也怪我没有找你,怕你忙。你愿意下次一定告诉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我们共同参与,越热闹越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博客我每次都来。 这次大宴那更是当仁不让,呵呵。
问好晓青!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太遗憾了,这两天昏头了,没顾得上来,下次下次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菲儿宣布活动结束了, 我也准备搬回家, 慢慢欣赏, 慢慢学。晓青的广告词做的特棒, 还真有点做广告的意思呢。下次活动, 不管什么, 只要是你们组织的, 我就参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