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夜我拍到的月亮

(2015-09-28 08:15:23) 下一个

    昨天是中秋节,晚上要赏月的。赶上了多少年一次的血月亮和月全食,很多人都拍月亮,我也拍了,先用手机拍,根本没有效果,只是白白的什么都看不出来,然后又用相机拍,还好,拍出了样子。

第一次用相机拍月亮,也没用三脚架,手持拍的,肯定不如有三脚架清晰。不过还算好,我的手还算能持重,所以没有那么虚,自我感觉挺良好的。当然有待提高。

据说,再遇到这样的情况要等到2033年了,一算,如果不出意外我还活着,只是不知道那时候的我还能不能手持相机而手不抖了。

拍照是个辛苦的活儿,举着相机要在某个姿势固定住,脑袋往前伸着,脖子也是很较劲的,眼睛还要仔细盯着,最要命的是要屏住呼吸,如果弄不好还得等相机咔嚓的声音拉长了,咔嚓完了才能喘气,腰和腿都没有正常姿势呢,实在是有点受罪的感觉。

尽管如此,还是很开心的,第一次拍到月亮是这个样子的,原来都是在网上或电视上看到的,略有成就感。肯定不如人家专业的拍的好了。

跟大家分享快乐,挑了一些差不多的放上来了。

祝大家周一快乐!

最后一张拍成了这样,虚了。这就是相机咔--嚓照下来的,说明光线不行了,不能再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漂亮,可惜我们这里的中秋节夜晚多云,没有机会见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红月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太遗憾了,不然您一定能拍出最好的月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第一次拍,拍的不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玲玲妈妈温暖的话,每天都在我们这里传播,有你真好!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借你的月! 我们这里多云, 无月。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美!
昨晚,我们这里也看到了,现在在你这里再一次的欣赏!辛苦了晓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得很不错啊, 欣赏!
问好晓青, 新周快乐!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以为我马大哈未见到月亮,看见水沫的留言,我明白不但是我一个了。晓青,谢谢你让我看见月亮的脸——皎月当空,人生几何,难得有情,却是晓青。
感动一下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昨晚好多地方阴天,没有看到月亮,很可惜的。问好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棒!我们这儿昨晚没有月亮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好多地方昨天阴天的都没有看到。对,看我的吧。问好橄榄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来啦,等哪天给你说一个我马大哈不专业的事儿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表扬对我很重要,需要继续向你学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多谢青荷鼓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就没有看到月亮,今天更是天阴了,不过在你这里看到也一样好~~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不服不行,晓青你太牛了,做任何事都做到专业水平!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漂亮,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晓青现在又是摄影专家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专业,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拍下来放上来了。第一次拍月亮。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周一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片片反差处理的可真棒! 最后一张也很有特色啊! 问好!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