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了表示歉意,送上点饭菜吧

(2015-09-20 15:14:34) 下一个

    最近有点闲,所以乐颠颠的。每天上班下班挺有规律,天气也不错,家里的事儿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对于我而言,不是多忙多累就有多烦,而是说那事儿不顺手,不顺心才烦。

闲不是吗?跟着网上的连载小说读呀读,读得高兴了,写了两篇学习体会。昨天写完了博客发了出去了。

发完了文,想看看首页的文章呢,突然看见有个标题里的两个字“晓青”我心里咯噔一下,仔细一看《晓青是文学城最好的居民》网友蓝天白云夸我的文章。因为忙乎自己的来着,不留神已经是好多网友评论过了,蓝天白云还招呼我坐沙发呢,地下室都没有了。

谁被表扬都高兴,心里美滋滋的。后来忙起来了,就没有再看。等后来空下来就想那么多人留言咋办?写篇感谢的话,万一上不了首页人家也都看不到。于是在人家蓝天白云家里就回复了那些跟着喜欢我的网友。

晚上了,看《中华情》我又翻手机,看到蓝天白云回我的话了:“晓青,你不要磕头捣蒜的对我们,谢谢,谢谢,应该说谢谢的是我们。是你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善和美,有了学习的榜样'。再一一作答牙又该疼了。 ”我笑死了,为了不再牙疼,我没有再继续回复后来网友的留言。

在这里一并谢过所有留言还有没有留言也喜欢着我的那些网友,这些年在文学城的博客从零到点击4百多万次,有多少人默默地在跟读我的博客,好几个网友都说,早就跟着我的博客读呢,感动得我不行,这是真话。我不是坏网友,但被大家如此厚爱,我还是感觉内心有愧疚。

谢谢的话再说多了,蓝天白云又该说我了。我回复她了:“磕头捣蒜地说谢谢,谢谢。看你说的,太形象了!今天如果我牙疼,那就是你的文章给烧的。 ”蓝天白云,我一直跟读她来着,但前边的文章真的没怎么看过。是从中间开始跟的。昨天一看,她的年龄比我大不少呢,我总觉得我很大,在城里只有个别人是我称姐的,其他的都称呼我大的。

蓝天白云的学习精神太值得我学习了!她真是值得半路出国的人们好好学习。

前几天写了几个博客生活的文, 有个紫蝴蝶网友,我一直跟读她的博客,我们很要好,昨天她也来留言,回完她的,我就看到了玲玲妈妈的博客,我们是互动最多的,结果我评论的时候,就写成了蝴蝶。你说玲玲妈妈是不是得生气,她说:“虽然不小心把我名字写错了,那又有什么呢?”这比什么都让我觉得过意不去,赶紧说对不起。

我也纳闷,怎么回事儿呢。菲儿说了:“晓青她最近没睡好。”是,乐的呗!乐极生悲了!

人,多大都是孩子,内心需要安慰,需要鼓励,需要支持,需要表扬,从我的表现肯定看得出来就是这样的。关键是我这人没有深沉,结果出错了。真是不值得表扬,需要批评,所以赶紧给自己敲警钟,表扬是鼓励,不能骄傲,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没几年呢,怎么就忘了呢。

为了表示对玲玲妈妈的歉意,我送上点饭菜吧,希望玲玲妈妈喜欢!


       一个周末又过去了,祝大家新周快乐!
 

这是发糕,玉米面和白面的,叫玉米面发糕。这是放在锅里准备蒸呢。

 

 

下边是蒸的白面和豆面掺在一起的发糕。今天蒸的还算成功吧。

 

我经常做的,西红柿炒鸡蛋。
 

 

这是一道凉菜,各种菜切丝,拌好,吃的时候放点香油。当咸菜,喝粥吃发糕,挺好的。边上一盘是酱牛肉,切的片。

这是酱牛肉的正面照。

胡萝卜,圆白菜,青椒,香菜,还可以放点芹菜。非常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那天早就读完了你的博文,然后看《中华情》再写评论,写完蝴蝶的写你的,哈哈,这是第一次这么多年,居然把名字写错了。赖蝴蝶。知道你不生气,我是为了显摆我的饭菜呀。谢谢玲玲妈妈理解!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完了完了,晓青,我怎么没有看见这一篇呢,我实在是今天现在才看见呀。弄得我好像生过你气了。哈,我查了,你这篇博文出来时,是晚上,我大概已经没有上网了。是我不好,没有盯紧你。不过,今天你的博文我倒是第一个留言,连续写了好几个,才忽然看见这一篇。你叫我蝴蝶也好呀,蝴蝶那么美丽。那个蝴蝶又会写小说。好了,谢谢你做那么多好吃的,千万别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白梅!我刚刚抽空更新了,希望你喜欢!问好!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太忙了吗?每次上网,就情不自禁的到你家来混饭吃,但看你忙得没有做新的佳肴,很是有点遗憾哟!
等着你的更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些年的支持和鼓励,不管在哪里你都坚持读和评论我的文。谢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的生活,善良的人性,读你的博客也是一种愉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嗯,谢谢你们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 我也觉得她吃不了, 也每样都拿点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捧场!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您鼓励!您菜做得地道。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送给龄龄妈的,可是这么多她也吃不完,我拿块发糕~~~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会做菜, 开个餐厅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那发糕,我恨不能揣上两块儿走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西雅图的厚爱!大家这样喜欢我,我深感愧疚。问好!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云915LQB大姐这么好的文章,俺今天才看到,真想抽自己。
为了方便还没看到的网友,这里是连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969/201509/173923.htm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西雅图!问好!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问晓青姐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夸奖!你的赞美让我心里好高兴!祝你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谢谢小草喜欢!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不光人好,还能干,你无愧大家都喜爱。这美食做的,太诱人了。问好晓青。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凉菜哦。问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橄榄树,最近很忙,回复都晚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朋友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谢谢家宴!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没了还可以再做。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地瓜粥,忘记拍照片了。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今天睡好了没,好菜还是很靓啊~~
qun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的真诚质朴的短文。赞。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文幽默诙谐!
喜欢你做的发糕和小凉菜!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抢不到沙发,俺坐地上也开心,因为有好吃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只能抢了啊。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晓青的凉菜,来个粥,发糕,吃得太舒服啦!晓青,我也不客气吃开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白梅好!请你吃,虽然简单,喜欢就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少吃点就是了,其实还是抢你的沙发得到的奖励吃了更容易胖呢。不过还是很想吃!你做的太好了。我没本事,不然一定跟你做邻居。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清荷,很喜欢你的小说!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凉菜!
看起来舒服,吃起来霸道!
谢谢你的请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猜晓青今晚还要睡不好,半夜起来摸电话。这么多好吃的,比我还不怕胖!:)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没抢到沙发,凉菜给我行吗?晓青总是给我温暖的感觉不管啥时候,看写的文章或是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玲玲妈享受生活去了。新周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玲玲妈今天喝咖啡去了, 俺把发糕拿走了! (这个发糕俺每次都做不好!) 恭贺晓青成为文学城当之无愧的荣誉市民!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江南雨巷!上好茶!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抢到大沙发了!晓青这两天这儿热闹非凡。赞你说人的大多都是孩子,内心需要安慰和鼓励。都是好吃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