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代人的小日子

(2015-09-10 10:21:02) 下一个

    秋天了,感觉得出来,都在往回缩缩呢。树,花,草,还有人。没有春夏那么张扬了,也都好像缺水,这就是季节给我们带来的变化,没有人能逃得掉。

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特点,有长处也有弊端,这就是自然规律。万事万物都是这样的,我们所以每天都这样忙碌,就是为了应付这些变化,使得我们自己在这样的变化中,能没有大的改变,至少希望自己心情能平稳。能有个好心情,是一个人最难得的,也是最巴望的吧?反正我就是这样的。

难怪现在几乎人人都在爱好摄影,除了相机变成数码的之后,人们容易掌握它的使用了,更是人们感觉到了,拍照片是可以得到快乐的。

 现在的人和人交往的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忙,忙家里,忙孩子,忙工作,还忙着自己的生活。更有很多人忙着上网。为什么那么多人在网上,为什么那么多人有微信,为什么那么多人写博客?希望交流,有得要倾诉,也有很多想分享。这就是现代人的小日子,美着,累着,欣赏着,快乐着。

哪儿有光得到快乐,没有付出的,没有。就说拍个照片吧,又累,又晒,还要摆出各种姿势,每次不是落个腰酸背痛,就是脖子疼眼睛花。回来还得上传,挑选,再收好,再挑出来,放到博客里,反正挺化时间的。

不能光放,还要写几个字呢。说到写字,那天看电视一个节目,汉字比赛。原来觉得自己不应当普通常用字不会写,跟着节目写字,结果吓了自己一大跳,很多字都不会写了。天天打字,是挑字,这跟写不一样的。很多词也不会用了,不会写也不愿意用,慢慢也就忘了。加上原来肚子里就没什么货,所以,有时候就想应当向玲玲妈学习,随身有个小日记本,先写好了,然后再放上来,那样就能练着少忘掉很多字。只是很多人都很懒就是了,不是很多人,是我,我很懒就是了。

我拍花不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鼓励!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现在人与人的交往更多是在网路世界里。晓青的花拍得真美。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羡慕你会做那么多美食,馋人!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日子就像这些漂亮的花儿,美滋滋的让人好羡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开心!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鼓励!周末愉快!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读文看花很美的享受,谢谢晓青!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对日常的点滴小事的感悟很丰富而且都能码成文与大家共享,谢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光影运用得越来越巧妙~~~晓青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织女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喜欢和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小日子过得真不错,美!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小花不与百花争艳,却是独领风采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静美,生活也是静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你也有同感,我终于找到知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看着这些照片,加上大家鼓励,我不觉得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橄榄树好!谢谢你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玲玲妈的点评,我的花儿让你一说,又好了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植物园里没有这些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难怪你那么喜欢花,原来你爸爸画画的。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辛苦拍摄的这些朵朵的花:静静的,不张扬,略含羞涩的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赏心悦目!有趣的文,非常理解拍摄的辛苦.
谢谢晓青分享,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写到人心坎里去了,花很唯美,若不是过了戴花的年龄,我就采朵戴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我现在可以码中文字,你的这几张花虽不名气,但她们要谢你呢,拍出她们各自的精神气。光影后面的那片虚,仿佛把世界隔离得分外澄明。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要求有点过分,能拍几张大花系列,比如:玫瑰 ,牡丹,芍药,月季否?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花痴,不是一般的痴,是见了花迈不动步,盯住不动,别人以为精神病那种,至今痴心不改。画家的父亲擅长画牡丹,我喜欢欣赏一朵一朵的花的姿态,你拍的花,正中我下怀。本来没太多时间不务正业,到处乱逛,你这引力太大了,不来不行,来就来吧,索性放纵一下,看个够。谢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就说拍个照片吧,又累,又晒,还要摆出各种姿势,每次不是落个腰酸背痛,就是脖子疼眼睛花". 哈哈! 和晓青好有同感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玲玲妈妈!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i am the first armchair!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