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影《智取威虎山》有感

(2015-01-25 17:01:52) 下一个

《智取威虎山》过去看过京剧,很多经典台词今天还记忆犹新呢。

看到网上说被拍成了电影,说实话,没想看,不想看重复拍的东西,总会有比较,也未见得比以前拍得好。有点教条哈。

一早上微信消息提醒,看到朋友来消息说,看了电影《智取威虎山》说:“一个字,好看。”我心说了,这是一个字吗?

原来是座山雕总这么说话的,不管后边多少字,总是先说:“一个字。”

接着我就开始在网上找,累得我不行了,也没有找到,忙得我没回复朋友的话,到了晚上我还是不死心,于是到咱城里的的影视人生论坛找,好心网友给了链接算是看上了。

其实早自己找的时候就找到了,但开头怎么是纽约啥啥的,我一看这不对,被人掉包了。所以没有看,这个链接我耐心看了几分钟结果这就是《智取威虎山》。果然不同凡响。 是说一小子从纽约回来开始的。

刚刚听说这个电影的时候,看到好多影评,褒贬不一吧。但多数都说它脱离了原作,脱离了原来的版本,人们看过老版的,看过《林海雪原》书的,肯定不买账。

其实当今社会,已经没人再去考虑跟以前有什么区别,是不是遵循原著之类的了,有个故事就可以编电影,拍电视连续剧了。只要拍得新潮,只要有人看,然后就能有票房。

别说,我不管原著啥样,也不再想过去的杨子荣,就看这部电影,本着这样的思想,我是越看越觉得好看,一阵阵的还挺紧张的呢。像那个真老虎扑过来的时候,像那些大石头砸下来的时候,像那一颗子弹嗖地飞过来,然后咔嚓咔嚓响着,再呼呼地叫着,然后特夸张地炸了。3D效果我在iPad上都看出来了。

尤其是最后,把座山雕和杨子荣弄到飞机上一顿折腾,简直跟007好有一比,特惊险,看着真是紧张。

回想电影的场景,如果跟过去的相比,如果跟林海雪原相比,那就别看了,但如果说有一部片子,新的,就叫《智取威虎山》,说实话,挺好看的,如果让我也说一个字,那就是:值得一看!

这部电影,还可以说一个字:太酷了!

演员演的也不错,杨子荣,看他演过不少电影,电视剧的呢,不过没演过这样的角色,这部电影他也挺成功的,一个字:演的不错!

人生就是给自己找乐,看剧也好,逛街也好,做饭也好,工作也罢,都是要在快乐中享受,别看也别想那些实质的东西,除非你专门去琢磨那些。否则就看热闹,享受人家表演的过程,也只有这样,咱人生才能说是一个字:快乐多于烦恼。

大家说呢? 



www.dailymotion.com/video/k7mAtlrjoqTh269LWdj


www.dailymotion.com/video/k34uAEK0SSnonV9LWdC


www.dailymotion.com/video/k1nqerC9tkqF0l9LWd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看看吧,挺好看的。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这些天一直在找这个电影的链接,等会儿和妻子一起看,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对,很搞笑,一个字,非常酷!问好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徐克不错,把红色题材拍得这么有现代气息,虽然商业了点,江湖了点,但流畅好看,娱乐性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有时间可以看看,值得一看。挺震撼的。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看了的观后感我也想看啦,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瞧瞧吧,挺好的。问好迩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听晓青这么说,我也去瞧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看看吧,挺好看的。问好!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中小学时看过林海雪原和京剧智取威虎山,象传奇故事。看来时代发展了历史也要跟上。同意博主观奌找时间看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挺好看的,希望你也喜欢。如果能在影院里看3D,一定是特别的酷!问好杜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我特喜欢小时候看过的老电影又重新拍成电影电视剧什么的,今天晚上有事情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bonpain' 的评论 : 如果在电影院里看3D的,那就会感觉更好!问好!
aubonpain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huama' 的评论 : 这个看不到。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大目' 的评论 : 一个字,好看。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看热闹吧,拍得挺新颖的。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族解放' 的评论 : 一个字,如果看3D就更好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可以看看,挺震撼的。问好胖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放上了,看看吧,挺好的。问好小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铁森' 的评论 : 放上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放上了。看看吧,挺好的。
傻大目 回复 悄悄话 智障取威虎山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不觉得好看,土匪巢弄的像日本人的碉堡,一点都不真实
民族解放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抱着这样的心态来看这部新片子:一帮新兴的土匪灭了一小撮老土匪的故事。这样子看,就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和小声音一样,我也????太喜欢看一些重拍的电影或电视剧。前段时间在北京台看到介绍主创人员的宣传,曾想过要看一看这部电影,后来忘记了。经晓青一提醒,是应该找来看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我的想法跟晓青一样,智取威虎山重拍我不是很感兴趣,见了晓青的这篇博文真想找来看看呢,有link吗?
先谢谢:))
铁森 回复 悄悄话 好心的晓青能否提供链接? 让我们也看看.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把链接放这里吗?谢谢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miao' 的评论 : 挺好看的,很新颖。老虎挺像真的吧。问好!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还不错。就是那老虎不太逼真。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