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植物园的花草

(2014-08-05 07:49:52) 下一个
    首先我得谢谢拉着俺家老虎上山的朋友们!

昨天下午我想着晚点做饭,这样说不定老公也能跟我一起吃晚饭呢,果不其然,我做到最后一道菜的时候,他回来了。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一大盒西瓜被他一扫而光,原来他吃什么都剩点,说是给我留的,其实就是他那个“八分饱”思想在作怪,吃水果也这样。昨天可好,问了我一句:“你要不要吃点?”我说:“我吃过了,你吃不完就收起来吧,该吃饭了”我刚想收,他马上说:“别收,我全能吃完。”边吃边给我讲上山的奇闻,那叫一个高兴。

我们这里海拔本来就高,昨天他们开车走到了万尺的地方,还居然登山来着,我问他有没有什么高山反应,他说,啥感觉都没有。原来他有点什么就说是因为我们住在山上,所以循环不好,然后这样那样。这回上了高山了,却什么事儿都没有了。我趁机说:“以后可别什么都赖高原了,你怎么上那么高的地方,什么事儿都没有呢?”

看来人活着精神真是起着很大的作用。

老公不知什么原因,近些年开始有点恐高了,原来也开车拉我上山的,现在说不敢了。这回上山,那山路,据他说是最难走的一次,路特窄而且特别陡,好在朋友都去过而且人家开车技术好,所以他们玩的很尽兴,拍回来的照片我一看还真是跟城里的不一样,那些花儿也不一样。

没人祸害的地方,自然环境风光都好。

这不禁人让我联想到,如果咱们中国人口也少到剩个零头的话,估计环境根本不用治理自然就恢复了。因为咱们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什么事儿跟人家比的时候,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除非打架。

现在的相机越出越好了,拍的片子一看就跟别的相机不一样,他们是去玩摄影的,所以我想每个人拍的都会不错的,那山,那峰,那些花儿和景。等有机会我偷几张过来给大家看看,他现在还没有整理好呢。

可惜他没拍到山路的照片,他说等他们下来的时候看见那山路曲曲弯弯地,很细很细绕着一直到山顶,都不知道当时怎么走的。他们还走到了阿斯本,那座山前边是湖,后边是草地。看着也真是开阔啊。

我跟他说,我一个人又去逛植物园了,给他看我拍的照片,可能玩高兴了,说我拍得有进步呢,还说要我下次用他原来的相机拍,估计那个相机很快会变成我的了,我也有好相机了。

老虎上山收获不小,我一个人在家也算是放了个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拍的花儿吧,我感觉不错的。

          这个花儿,我觉得我拍的挺好的。





                         我挺喜欢这个花儿的,拍的不是很好,不活。


                  这个好不好看,是不是太大了?




                这个地方光太强了,有点亮了,很喜欢这样的花儿,虽然不知道名字。

 
    这是走到门口的时候拍的,马上出门了,突然看见这儿还有一个向日葵。咔嚓。
 回来一看还不错。
 
                                                                                                                                    






        蜜蜂特别多。


                      



 我非常喜欢这张。

 


                         看人家专业摄影师在拍这一组睡莲,我站在人家边上也拍了一个。


     想着那个漂亮荷花,如果今天用相机不用进去也能拍很好的,可惜旧的败了,新的还没开呢。下次吧,这个是另外一个湖里的。


 



                                 晴天的时候拍花很容易亮。




                            红花不好拍。


      上次拍的禁区里的漂亮荷花已经谢了,不过,有新的又要开了。这是另外的。




                              如果看拍花儿,手机确实不如相机好。
                                               

                           好多人都在拍这个,我是为了拍里面映出来的景儿。



这是艺术品的倒影,感觉不错的。

                           多谢欣赏和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鼓励,羡慕你歌唱得那么好,朗诵也那么棒!我都是不斟酌就发的,好的少。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越拍越好!
好佩服晓青,一篇篇图文并茂的博文轻轻松松就问世了。
我写几行字费老劲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嗯,估计下次照片就会上D90拍的了。期待中。谢谢鼓励!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摄影技术绝对可以把D90“骗”到手!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多谢你喜欢!问好胖猫!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着实偿新悦目。尤其喜欢最后一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你的鼓励!问好!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是说每一张都漂亮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懂摄影,欣赏还是会的,没一张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