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北京的蓝天白云

(2014-06-06 21:23:58) 下一个
刚刚在微信上,同学在北京街上开车,拍下了这几张照片,虽然片子拍得不太好,但蓝天白云很美,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就愿意经常看到这样的天,过去天天有,没有人留意,现在看到了,就很珍惜。

同学说: “朋友们都感觉今天的北京不真实,可它就在眼前。”我说: “慢慢就会天天这样蓝天白云了。慢下来就好了,发展过程中这属于正常。北京原来就是蓝天白云的。” 同学说: “是的,以前天天看没有感觉,现在看一次不容易呀! ”

愿咱们的祖国经济繁荣,人民生活幸福!


军事博物馆在大装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应当的,北京值得一看。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北京吗?哈哈,好多年没见了。再回国从北京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铱' 的评论 : 回复 '铱' 的评论 :你误会了,我没有说河北不好,我是说,由于河北工厂多,离北京近,所以北京的污染比上海严重,那位先生是住在上海的。你说得对,很多污染都在河北,也是我要说的,所以河北空气最差,北京离河北近。看看你是河北人,老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您说的河北很差什么意思?全国支援北京,所有的污染严重的工业都往河北移,各种物资,资源都往北京倾斜,然后污染了又在埋怨河北周边地区?本人真的搞不清楚了,请您解释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我好几年没回去了,原来不是这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北京污染比上海严重,因为河北很差。可能工厂太多了,没有办法,人多,需求太大了。美国人少,控制的也好,把工厂都设在了别的国家,现在好像转移到越南了,我看不少鞋和衣服都是越南制造的,原来很少见到。

问好!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见到蓝天白云,但愿能经常见到。我每年回国两三个星期,真正能见到这样的天气大概也就两三天而已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别太乐观,现在北京的污染没那么容易解决的,需要长期不懈的努力,估计至少得化十年以上,上海也一样,坦率的说如果真的能够恢复到蓝天白云常在,我就不会再想将来移居美国了,而事实是官方公布2013年上海污染的天数达到了124天,平均每三天就有一天是不达标的,北京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太宝贵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家人又有新鲜空气了,哪怕1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東雲子' 的评论 : 是啊,开始吓我一跳,我说,这是哪儿啊,怎么成了这样。说是军博在大修。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其实过去生活在北京,经常是这样的天,现在污染厉害了。慢慢会好的。

周末愉快!
東雲子 回复 悄悄话 喲!軍博怎麼成了一個空殼?!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的热心肠,让我们看到了家乡的蓝天白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想慢慢会好起来的。就像咱们家里装修,总要有污染的,但等都装修好了,慢慢就漂亮了。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 的评论 : 是,蓝天白云,真美!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是啊,我也是一看就感到亲切,所以看到她发的照片就拿过来了。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我北京的朋友也分享了北京雨后的蓝天白云,可能那边很难得见到。希望中国的污染能减少些
SUNN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一场暴雨换来的。舒服漂亮。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好亲切,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