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乡的大雪

(2013-11-19 07:11:33) 下一个
早上依旧早起,跟每天一样,先打开邮箱查看有没有邮件。现在大家都很忙,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几乎每天都有几封邮件了,再说写博客后也是很多人都从博客上了解我的生活了,所以担心,惦念也少了,很多时候都是看我写得有必要说说的时候会给我封信。
 
今天我收到的是惊喜。东北的姐来信了,还发来了昨天东北下大雪的雪景,景色不但美,拍的技术也好,所以放上来跟咱们海内外的朋友们分享一下吧,尤其那些住在没有雪的城市的朋友们,看看这景色是不是很享受的感觉。
 
谢谢刘姐,谢谢东北的雪。让我再一次回到东北,回到故乡,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曾经在那里的生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我想一定是的,但只是说好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冰灯,绝对值得。你喜欢拍片更应当去。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空气一下子变好了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你姐拍的雪景真漂亮!
我朋友也是东北来的,那年专门带孩子回去看冰灯,我也想去,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谢谢晓青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出生在北京,曾经生活在江苏、内蒙古、哈尔滨,最后又回到北京。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晓青是哈尔滨姑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好的' 的评论 : 对,是哈尔滨。
最好的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俺的家乡哈尔滨,好怀念那里的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是啊,很美,也很冷啊!有机会建议你去那里看冰灯,相当的美丽冻人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羡慕
期望有一天能身临其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