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逢在网络是虚幻还是缘分?(转载)

(2013-10-18 07:50:38) 下一个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茫茫大千世界,每个人似乎都在匆匆赶路,虽然我们有时并不知道为了什么忙碌,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去哪里。这一生,有多少人与你擦肩而过,有多少人值得我们放慢脚步,回头再望一眼?当我们踏进网络世界,我们是否想过一切的相遇也不都是偶然?相逢在网络是虚幻还是缘分?有时,随手点击一篇博文,也许会带我们走进一个全新的世界;不经意的一句问候也许就认识了一位朋友。缘分可遇不可求,但是缘分不都是偶然。也许,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才让我们在这里相遇。


既然是缘分,就有聚合离散。缘来相聚,缘尽相别。每个人的缘分不一样,每一次的相遇都可能不同。但是,所有的缘分都值得珍惜,因为错过了就不会再有。我珍惜这里的每一次的相遇。每一位朋友的离开都会有遗憾,我怀念每一位离开的朋友。我为认识新朋友开心,因为彼此的关心。风景在变幻,时光在流逝,不变的是一颗感恩的心。

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彼此都是短暂的过客,能够相伴走过一段旅程是如此的不易。哪怕只是放慢脚步的一声问候,都是将来的美好回忆。 


博文是心情,心情只为了分享。能够有人分享我们的生活和心情,生活中发生的喜怒哀乐都会折射出五彩的缤纷。有时,在别人的身上,我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有时看到别人的故事,勾起了自己几乎已经遗忘的过去。一手好歌,让我留恋忘返,一杯清茶,让我爱不释手。分享欢乐,分担忧愁,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里,我们并不孤独。

因为有了你,才有了写博的心情;因为有了你,才有了理由来到这里。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




来自西岳华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好文!诗朗诵太喜欢了,听了几遍,感动到落泪。没经你同意就转过来了,希望你会介意。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