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随笔

(2013-08-30 15:18:43) 下一个
    长周末就要来了,可以休息三天,这样的机会对于我来说不多,平日星期六还要上班呢,想起来不是回到在国内还若干年前了吗?算什么呀,咱的爹妈,咱爹妈的爹妈不都是每个星期就休一天来着,我看什么都没有影响到,挺好的。

细细想来主要还是现代化给我们带来的诱惑实在是太多了,业余时间里能做的事儿也很多,而且都特别有意思,有兴趣,包括能看电视连续剧,现在的剧一般都是30集以上的,50集的也不少,最长好像70多集呢,《甄环传》就是,我还没看过呢,朋友说起来就说我:“怎么连这个都没看过,赶紧看。”哪儿有时间呀,那么长要看多久?最后一定得把前边的忘了。《温州一家人》挺好的,看了都不知道多久了还没看完呢,推荐给朋友了,人家都看完了,回头问我还有什么好看的,我说我看《温州一家人》呢,朋友笑话了我一下。

《反击》是最新的谍战剧,看了一集,相当激烈。老公说要跟我一起看,所以又放下了,啥时候再看,不知道了。每天都在忙什么?我也不知道。好几个网友写纸条给我,让我更新博客,我觉得我写的挺勤的了,着急看我的日子是怎么过到现在的,现在怎么样,还有就是希望看到照片,别着急啊,那些日子是我一秒一分地慢慢过到现在的,不会一下子跳跃到现在。照片也有一些,过去拍都是照片,要翻拍到电脑里才可以传上来,麻烦得很,关键要有时间。

其实谁都以为我周末应当有时间,晚上干嘛去了,其实每天晚上属于我自己时间只有个把小时,所以做不成事儿,写不成东西,周末多数时候也是忙的不知道干了些什么,反正周末比平时忙很多。生活真是不易,我也想尽快记录我所过过的那些日子,我也很留恋,很欣赏我自己在那些日子里的所作所为。

有网友一直跟读我写的故事《梅子》,这两天网友说:“姐姐,梅子的故事你如果不接着写,再写的时候我恐怕要从头看才行了。”我知道了,争取尽早接着写,梅子的故事我也攒了不少内容了,再不写有些恐怕要忘了,梅子是我的发小,很值得我记录。从梅子的生活中我们能看到整个社会的现状,老百姓的日子,还有一个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的小思想,值得读。

我真希望现在我就退休,我有很多事儿要做,不过不行啊,现在都实行说找人包养,我知道被保养的那些人其实根本不在家做自己喜欢的事儿,而是到处去显摆,要是我就迷在家里好好享受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所以呀,也没人稀罕包养我。看看都堕落到什么程度了,狠狠鄙视一下自己。

我要再过我来美国已经过了的这么多年才可以退休,跟刚来的时候比虽然日子好过了不知道多少,但现在已经不是来的时候的那些愿望了,人的愿望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变是会发生变化的,这在过去我是不会相信的,而现在自己正这么想着呢。肯定很多人得说我不思进取,我觉得人活着不仅仅要活得舒适还要有意思,这个有意思就是自己要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儿,这个事儿不是赚钱的工作,而是自己可以随时想做的事儿。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的,反正我是。

要过节了,长周末,海外的朋友们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