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6)

(2013-08-22 15:20:27) 下一个

新家里面大件的东西基本上齐了,搬家在即了。搬家最要命的就是打包,虽然我们家没什么东西,可是真要说搬还是有不少东西的呢,破家值万贯。怎么办呢?美国搬家有大车可以租,但我的零零碎碎的东西装什么里面搬呢,我只有几个大箱子是我们来美国的时候带来的,其他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即便用单子做包袱皮也不够了,另外还有不少零碎呢。

我突然想到我们这里有个店costco,我们每个星期都到这里买东西的,在那里我见到过很多很多的空盒子,于是我就跟老公到这家店来了,我们看到角落里堆好多好多的空盒子,虽然都不大,但总比没有强啊。于是我们用一个拉货的车装了一车的空盒子准备拿回去搬家用,我们开始问了他们的人,我们说要搬家想要一些没有用的空盒子,他们说可以,可是当我们把车推到了门口却被他们拦住了,说这些盒子不能送给我们。那天把我气够呛,心想,不就是空盒子吗,堆在那里还不是等着扔掉,真小气,我跟老公说,以后咱们不来这里买东西了,小气的要扔的盒子都不肯送我们几个。

后来知道了,那些盒子都是店里卖货空出来的盒子,客人买了东西如果需要盒子装他们是要给客人的,瓶瓶罐罐的直接放在车后备箱里不方便,所以都会要盒子把这些零碎东西装好再放到车里,这样开车的时候后边才不会乱响。那些个空盒子并不是没有用的要扔掉的。现在有时候我们想起来自己还笑呢,说也不知道人家还记不记得我们俩了,当然那是一个连锁店,我们现在不再去那边那个店了。

盒子没有要到,这搬家就有问题,我突然想到24小时开门的超市,我想起来有一次我自己半夜去超市的时候,看到有人在上货的,看到过不少的大盒子。于是我等快半夜的时候去了那家超市,我看见一个美国小伙子在一个大大的纸箱里往外掏着东西,我跟他说我要搬家想要几个纸箱子装东西,那小伙子人特别好,马上就去拿出来好几个箱子,里面都是装着东西的,他把东西都倒腾到了地上,然后让我把空箱子拿走,把他忙得满头大汗,把我感动的不行。因为美国人干活是特别慢的,他们从来不会像咱们干活那样嘁哩喀喳,还会忙得满头大汗。

纸箱子的问题解决了,我每天都会找时间整理家里的东西,这样周末就可以租个车搬家了。

还别说,这家虽然很简单,但真的要全部折腾着搬走还真觉得东西很多,锅碗瓢盆的一大堆,衣服用品,最多的是老公的书,好几箱子都装不完,还特别的沉。大件没有什么了,那些拣来的家具统统都被我们搬到了楼下垃圾箱边上,让它们为后来者继续服务吧。我们把东西装上了租来的大车上,老公在前边开大车,我开着小车在后边跟着,心里也挺担心的,我们从来没有开过这么大的车呢,我嘱咐着老公一定要慢慢开,拐弯更要注意,我们走上了搬家的路。

要说我们搬家给我们留下最深印象的还真不是多累。来美国后我们居住在中部地区,属于山区,天气夏天还是很热的,30多度很常见,可是我们却很少出汗,在国内我很容易出汗的,夏天更是经常满头大汗,可是来到美国却发现不管我怎么折腾都不出汗,只是脸很红。我还纳闷呢,这美国怎么还来了都不出汗了呢?什么魔法呀这是。

这次搬家的时候我跟老公两人自己折腾,我们住在公寓的二楼,而这楼没有电梯,楼梯在外边的,所以搬东西都要上下走楼梯,好家伙,突然间我们就出汗了,而且大汗淋漓,我想着这病算是治好了,从那以后恢复了正常人了,现在夏天的时候在外边干点什么也会像过去在国内一样出汗了。

我们租的搬家车是论天算钱的,租一天30美元,还回去的时候要给人家把油加满。我们拉着一大车的我们所有的家当搬到了我们新买的房子里。装车,卸车,把我们俩真的累的不行了,那时候认识的人少,再说觉得没有什么大件的东西自己就搬了,卸完车天都黑了。我们把急需用的东西找了出来,也就再也干不动别的了。(待续)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5)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4)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3)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2)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1)

 

你来美国后悔吗?续(9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