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京之行(10)

(2009-11-02 15:36:02) 下一个
我带着爸妈回到了饭店,爸妈在家的时候就已经跟北京这边的姑姑和叔叔们联系好了,中午的时候他们都到饭店这边来聚会。在我的记忆中爸爸家里这样多人的聚会我还是第一次赶上,想到要见到那么多家里的亲戚感到兴奋和激动,我早早就安排好了聚会的午餐。

有东北有名的哈尔滨红肠、有东北名菜溜肉段,还有锅爆肉、凉拌拉皮、什么咸鱼大饼、疙瘩汤、大碴子粥、地三鲜、等等的一大桌的纯正的东北菜。 参加聚会最小的孩子开心地着唱歌... ...

全家的聚会相当热闹,大姑一家,大叔一家,小姑一家,小叔是自己来的,小婶因为哥哥急诊入院没能来,加上我和我爸妈真的是几乎是全家族的聚会了。这样的聚会过去我没有赶上过,今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能有,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全家人除了品尝东北风味外就是叙着家里的大事小情,人们在孩子的“捣乱”之中享受着快乐... ...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饭店的餐厅要休息了,大家也只好不情愿地说再见了。大姑和小叔家在北京,大叔家在天津,小姑家在山东,他们要分头回家去了。我走在最后望着前边的几对老人,看着他们开心地笑着、聊着,看着表弟家的宝贝儿在一蹦一跳地跟着大人们走着,心中那个叫做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是啊,回忆太美好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太难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