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点滴感悟

(2011-04-15 13:46:34) 下一个

有什么爱,可以是一辈子的情?有什么执著,可以哟一生都放不下?爱到深处,无法言说。

我把我最热爱的城市,最浪漫的情怀,留在了昆明。

我把我最深的爱恋,最悲伤的故事,留在了上海。

我把我最迷恋的国家,最隐秘的疼痛,留在了东京。

我把我最依恋的故土,最美丽梦幻的心情,留在了靖江。

然而最美丽,最干净,最生态的国家,就是我现在的国度:加拿大。 

说到云南的米线,民族风情,象形文字,我自豪曾经在那里读过书,渡过最美丽最青春最灿烂的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