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颗流砂

(2010-07-29 15:07:23) 下一个

我是一颗流砂 

我是一颗流砂

在生命的浪花里,

沉浮 

大浪浊浪,都见过,

却说自己,

什么也没有经历过 

心里的痛苦,

不足与外人道矣。

…………………………

我是一颗流砂

翻卷腾挪中,

受尽颠沛流离之苦, 

我却说,

生命中,

没有经历过,

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与不理解的人对话

如同对牛弹琴

何必枉费气力?

……………………………

我是一颗流砂

眷恋流浪的气息

风来,和风舞,

雨来,和雨泣,

自己是什么,

都已经,

不太重要。 

我是一颗流砂

辗转流离中,

书写自己

生命的篇章, 

有没有人读,

有没有人懂,

都已经,

不太重要。

…………………………

我是一颗流砂

眷恋风的气息,

喜欢她的自由,

来去,没有牵挂; 

我是一颗流砂

向往云的幻想,

喜欢她的自在,

和旁若无人; 

我知道,

幸福离我,

尚是很远很远,

也许,我根本,

穷其一生,都无法企及。 

但是,没有遗憾。

李以苦存,

也许,我这一生,

本本不是为了,

寻找幸福。

……………………

冥冥中,

有谁,将我的手牵。

所有,受的磨难,

只是为了,

更好的提升自己,

所谓,

不经磨难,不成佛啊。 

所有事情,来的,

没有征兆,没有目的,

也,没有因果, 

至于过程,

就是穷其一生,

不懈的追求。

无论,结果如何? 

流砂的生活,

贫贱不堪,

平淡无奇,

除了忍受。

还是忍受。

……………………

忍,人所不能忍,

及,人所不能及。 

至于目的和手段,

前因和后果,

我都不想知道。 

有人,比你更轻松,的成功。

有人,比你更幸福,的生活。

这些,

有什么,值得羡慕??? 

人生,本来就,

五色各不同。

我哟!又有什么,

怨言好发?

…………………………

我是一颗流砂

喜欢这样平凡,

喜欢这样不惹人注目,

喜欢这样淡淡生活,

喜欢这样微微啜泣,

喜欢这样微怨不平,,, 

也喜欢这样,

荣辱不惊,

波澜不动,

平淡不羁,

逍遥自在,,,,, 

作于2010/7/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