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短文三篇

(2009-07-24 16:27:19) 下一个

不如思念


自从认识了你,我便收云野般的心灵,找到了你的思念,孤独和寂寞不会占据有你的日子。
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和甜蜜的惆,好似一株刺的月季,在我凝手指的血迹,心境里,却是一股什也代替不了的温馨。

想你,是一株天天向上的牛花,一点一点,一厘一厘的不断伸展。

既使被无情的寒吹拂,深扎于心的根,亦然滋着它不停的生

想你,那刻骨心的思念,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流不息。

然我如小草一默默的凋,也要化沃土,滋你如月季般的纯洁和美

想你,思连绵的流云向你,时间仿佛不再流,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

想你,想象中你柔情的微笑,好似一樽酒,我夜夜醉倒在无限的相思里。

想你,你柔情的言支撑起我希望的一片天,是你帮我走出了那片孤独和痛楚的森林,我要声:谢谢你!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多少次郁的情网,既使偶想累了,收回放的情,亦然回味着和你的恋情,就象在上筑个,如小作着怡静如云的梦。

望信不再捎来寒冷,我望一片不流泪的天空。

我相信真永不会旧,思念永不会浅。
想你......
*******************

直到遇了你

我在黑暗中
立已久,追溯或放只一生命的冲,依仗只一方懂我或我懂的天空,听只一段折射灵性而灭绝孤傲的对话,汲取只一点意味深而聊以慰藉的感悟。更接近自然,便更接近真

久以来,我都没能改一改这样习惯,直到遇了你。

我在黑暗中
立已久,捕捉或看只一线白昼的残照,穿越只一片黄昏或昏黄的森林,凭吊只一位堂皇圣人或市井庸人的业绩,感受只一些霜雪雨或流言蜚的魅力。更接近自然,便更接近真

久以来,我都没能改一改这样习惯,直到遇了你。

我在黑暗中
立已久,为拨弄或聆听只一声大地的回音,扣只一隅痴情或情痴的陋室,吟只一首气回或平淡无味的歌,体味只一类愤世疾俗或附庸雅的意韵。更接近自然,便更接近真

久以来,我都没能改一改这样习惯,直到遇了你。

我在黑暗中
立已久,为织成或写只一曲张扬章,等待只一位我我的恋人,畅饮只一香气四溢而皓月盈的美酒,共醉只一场缠绵而生死相恋。更接近自然,便更接近真

久以来,我都没能改一改这样习惯,直到遇了你。
*************************

浅草杂谈

有些候人是需要一让这种野性来了解自己最需要什,但很多候内心的膨胀让这股欲望的越来越烈,在无法达到自己的愿望的候 ,变产生了嫉妒 生了仇恨。所以人有候 是很恐怖的,当控制不了这种成了一堕落一衰退。

  按照传统的想法,人类应当是越来越先 从生活到思想 从物实质 都是一个翻身的转变,可是这仅是一部分素高的人的转变,而真正普遍存在的大部分人 仍然于一个比落后的思想状下。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很矛盾,按照佛家思想当你抛弃一切的思想担 抛弃了放你就可以得到一 那么尘就没有暴力没有仇恨没有嫉妒。一日三餐吃着素食,天潜心研究人性,理性 拒感性。我想候的社会将不会有展 十年前是瓦房 十年后仍是瓦房。于是人,野性是需要的 放也是需要的,没有嫉妒没有仇恨哪来展,没有人与人之的比哪来高楼大厦 哪来高科技品。 一个学生的家也会:你看 xx多好 你呢~~~不可否 婪 暴力 毒品 滋 也是这种思想下展的物。

   理不清 究竟是相信人的放是需要呢 是需要理性至上呢?于是明的人便想出一系列法律来制自己 ,当野性膨到无可支配的地 付之于行动给别人造成一定害 你触犯了法律 你必要的惩罚手段 也在膨野心的人 一告戒,但是不可否认这也是一暴力的制手段,但是人也不可逾越这种界限, 一但逾越便会造成不可象的恐龙时代。
      
   
得有这么 我很同,不可能得不到的西而活着! 我话说的很正确。他出了一个度 ,一个衡量与量的准。人应该有自知之明,这辈子无法得到的西, 你不可能 用子的时间来得到这样东西,那么这样东西带给你的不是快而是更多痛苦。

   海明威 说过个世界是美好的 ,得你去斗! 我喜欢这 只是看你用什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