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自己,只为你美丽

(2009-07-24 16:04:30) 下一个

说说自己,只你美


  中央三台美丽绝伦的大河之舞展示在面前的候,我的子里发现了一个久未触碰

的一个情。那一奔放的、止也止不住的情,感染了我的心和我心里无比美

情。

  曾的青青少女,以为爱情就是两个人得必在一起,没有厌烦,没有不愉快,两

个人在一起,天天天,白云都情,象瑶小里一的,没有后来的生

活。。。。。。

  而后蠢蠢的自己经历了一场爱情,知道了情不只有花雪月,有着心的痛,酸

楚的。日子改着一切,于当情里的痛楚远远大于它的甜美,心不堪重

,才服自己离若生命的情,缕缕的苦,麻醉着自己的人生。。。

  些年得不好不坏,只是感少了一个人存在。。。。。

  实话对这句歌一直服气得要命,无的人生不就是这样么

  简单的生活抛却着情,眨眼间时间飞速流得不好、不坏。。。。。孤独寂寞

候我知道自己需要被一个人着,可是当有一个人出候,我惊慌地发现原来自

己是这样地珍着自己孤的生活,不容有人来破坏,我得了自己有多~~~~可是

一切的一切不容改。。。

  莫非情注定与自己无,注定就这样结束在平庸碌碌的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中



  我是蠢笨的女子,与世俗格格不入。只想静静地度自己的生活,工作,学

。一个人的世界很精彩,但我不是追求独身主的人,只是想等待,等待一个可以与

己共享份精彩的人,也子也不会有,我仍然会足。

  我不想,真的不想有一个不相干的人来闯进我的生活,参与我的世界,探着我的一

切。也是我有些偏激,但我真的不能想象一个见过几次面就大如何如何你,就

嫁的人将会与我构建如何的人生。。。

  我只知道我的情会冰封,不再启。。

  我会在雪花天的候,静静地望着天,绪冻结;在雪大地的候,用手指作

笔,雪花为纸,奢侈地写下舞的心情,我很心。长长纤纤的手,灿烂的笑,一

切只你。。。着一句美,叫做:只你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