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夕的酒

(2009-07-24 16:03:21) 下一个

很早就想去喝酒,可思念不如醉酒痛苦的是没有勇气。酒不好喝,啤酒是苦的,白酒是辣的,酒是酸的。些味道我一都不喜,我只喜甜的。所以我很少喝酒。记忆中的醉酒,昨夜是第二次。傍电话候我,不要机,喝醉了我就打电话给你,把要都告你。后来,真的醉了却没有打你。

我清楚地得我扶着酒吧的框像要瘫软在地上,海里乱哄哄一片,什也看不。眼前星星点点狂舞的幻像占据了整个世界。可是我还记得,我还记得哭,哭的候想要你的号,我不停地吐,像要把整个世界翻转过来一,可是,我倒空了一切是倒不出你。我趄着奔跑在大街上,跑了很久很久,跑天涯海角,跑到另外一个星球,那里离地球很,荒无人烟,空荡荡的一片,我以为终脱了思念的追,我想要微笑,却在身之间发现只剩下了躯壳,我才想起,除了躯壳,我早把一切都交了你。可是,你在哪里?你着我的生命去了哪里?

昨天是七夕。我我会像平常一安安静静地走过这个日子,就算流泪也只会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我以我可以。一直以来都是我那你,定的以置信。你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不要我悲,我就努力地快。我一直在努力。我愿只你笑,把悲的那面留自己。你从来不会的好不好,你其并不在意我流浪的悲,你只是说说而已。你得我是快的公主,可我不是。从来也不是。你大概没有爱过我,所以你怎会了解我思念你的候会有多么难过?如果我快,就不会有日长长的文字。我不舍得把你忘,即便你只留我悲痛的回我也不舍得忘了你。你说过会在一起,你只是时间问题,于是我选择在泪水中等你。当希望等成了无望,无望成了望,时间仍然不停蹄,属于我时间究竟在哪里?

我一个方向好我一个期限。也没有局,可是我真的愿意等你。

总说我不懂你,在我你不懂我的候。我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对方,你在我的候又不断地拒我。你我悲痛笑,快乐时的眼泪,你有无大的智慧,能易地主宰我的眼睛和嘴,你哭你笑。在你面前我活像个愚笨的木偶,追随着你的喜悲。说这是盲目的迷恋,可是我不管,我自己知道我是真的你。你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哪怕你缺胳膊少腿,如果你我,如果你像我你一样爱我,我都可以不介意。

可是你?你有多我?用你的心告我,你有多我?

如果你我,一个女人的任,用心珍惜。我会做一个懂事的女朋友,会收敛张扬的个性学着成熟,不再像孩子一样为了你的希罕而吵。一直很想你做一早餐,你的胃不好,早餐很重要。这么去了,我的早餐却还悬浮在空中,你看不到也吃不到,我好怕你胃痛。

你早已磨平了我利的角,在你面前我像乞的孤儿一可怜。特是想你又找不到你的候,世界就像一个巨大的沙漏,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把我卷入无止尽的黑暗中去。我很恐惧这种。很害怕胡思乱想的念像莽蛇一勒住脖子令人窒息。你不曾爱过,担心一个遥的人的心情你永都不会懂。

泪水是胆小鬼的武器。我一向害怕恐怖的西,怕黑,也怕心。可假如你是因怕我受而不忍拒你拒我。不管是我,都会比这样就再不会有人追你昨夜机去了哪里,也不会有人在你忙的不可交的候埋怨你不陪她聊天,更不会再有人老拿一些无聊透问题你。你是崇尚自由的人,才是你想要的生活。其我很不想影响你,可是我做不到。所以你容我,怕我心。我不会心。把我底忘掉的候你就会忘了我的心。如果二十年后,当你淡淡回眸时还会看到有一个女孩在星空下你哭泣,也你会微笑。

是后悔。

到那个候,我才会真的相遇。

还爱着你。。。


我是擦干了多少眼泪才写到里,我不指望你有多。有的人才有格感。如果你不我或者以后都不会我,我感激你久以来放任我的追逐。

最后一次告你,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