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言

(2009-07-24 15:59:16) 下一个

无言


1996年的今天,我认识了你。

我一直很敏感,是在想象着分手的景,因你从来就不属于我。今天,我没有想到现实要比最残酷的想像要来的更痛,更以叫人接受。想了很多遍,如何面今天这样的你,反反复复,我没有勇气承情已逝,而只剩下习惯时,我无力以

6
年了,从一始的宠爱到你今天的不,我无,就好像我安慰好友的一句在男女感情之中,女人做什都是,而男人怎做都不也是说给我自己听的。情故事里心的大多是女人呢?而我也不能例外!
今天,你暂时不想告我你新的手机号,可你还记得你说过,你的号我一直都不?我想,就是你的第一了,我也已逼着你出来了,那以后的局是可以预见的,然我有千万个不愿意。


躺在寂静的夜里,窗外今夜的月光很亮,而你真的很会日子,偏在下了很多天雨后忽晴的今夜,偏在月缺的今夜,一切都是巧合?其,我想,人是无法脱命运!

想起你第一次是怎吻我,那,我都不懂,只是相信你是好人,而你趁着我不会游泳把我到了海里,在我惊慌失措吻了我,在后来和你相的日子里,你一直津津道,成功的探了我的一个吻,那天柔如水的我......”今天你不会再提了,你已了,那个漫天云彩的615日。

今天,你,我不能就这样被你拖累了,你要我着想,你是我好。我相信,如同我第一眼你一的相信,可你叫我如何能放下你,放下6年的一个日夜呢?而我更清楚,世上不会再有人如你一般的疼我,知我了,哪怕你不我了,可已刻骨心了。

得那个97诞节?你没有履行一个很重要的承,所以我一个人喝醉了宾馆里不想回到住,更不想再你,了手机,疼欲裂,躺在浴缸里,我痛痛快快的大哭了一,在快要睡着的凌晨3点,房门铃却响了,有人出声:务员身无力的打了房,在我快要跌到的瞬,你抱住了我,在我眼前的是你,我没有想到。原来你座城市大小十几家宾馆才找到了我,着我了,却被我吓着了,我想那我肯定是面无血色吧,你清楚我是不能喝酒了,你,我好,是呀,我太了,以真的可以借酒消愁,可酒精我更加的清醒,原来,你是我胸口的那朱砂痣,今生今世,它是掉不了了。

得你发过的那次脾气?你推倒了我,也弄疼了我,一定要我说选择谁完,你的眼已了,我知道你很生气,而我却更生气,你知道?你不没有兑现你的承,而且怀疑我,我只不和另一个男人吃了几次而已,被你知道了就成这样了,所以那天,我毫不犹豫地他!那天,我会到了一个男人的妒忌,一个失去理智的你。

那天,你不相信我,也不听我解,而今天,你又旧重提,当初他?亲爱的,你要我如何回答你呢?是因你答娶我却迟迟不能我一个名份?其,你是知道我的后悔。

那次我真是一,既然离你了,即使他我不好,我也咬牙持,要忍不住你打电话呢?而你又那一往情深的救我呢?即使了我,你要差点儿落泪,心疼地我憔悴了呢?我知道,三个月不阳光的日子把我折磨成什么样了,你那的怜惜,叫我怎能抗拒呢?

风风雨雨都去了,我在知道,其你一直都没有忘,曾有人告我,不要以你离了一个男人又返后,他会加倍的珍惜你,你了,因他已知道如何面没有你的候,也确定了你的不舍才返,那,他又要珍惜呢?

在想问问你,你是因为这根刺,是因你身的她?但问这个有什呢?我曾首歌的朋友说过,事境迁,问这的人是个至笨的人,他()答,!你更不舍!他()答,不,你更痛!所以我选择,我宁可自欺欺人,我不打算去恨你,更不想忘了你。

和你有一年没有面了吧?男人真是容易感却更易忘却的物!没有了我在你身,你一定不得手着我的皮的感了吧,你那是一融合的感,就这样一个作,你知道,我是你的!是的,我是你,可你就不能是我的呢?个想你的夜里都会想起你,我就会加倍的爱护自己,可今天,你忘了,我再为谁珍惜自己呢?没有了你,做什都没有了意

你曾是那么爱护宠爱我,生怕我会受到一点点的害,你我甚于世上任何一个,甚至超我的父母,说过,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会她花,如果一个男人女人花又花时间,那,个男人一定是深个女人!是呀,在个物欲横流,朝合暮分的世俗里,又会付出呢?又有什么值得回味?

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痴情女人把人离开时为她堆的雪人装在冰箱,一直到他的来,整整一年,女人就是因雪人上一卡片“I’ll be back!”而活,最,他回来了,他又一次沉浸在幸福里。

,我怀疑雪人如何能在冰箱里保存一年,但,我不敢去怀个女人的深情。只是人的故事,可我看着依然心,曾经试过睹物思人,深知这样的一生活就是地了你,即使吃着,喝着水,走着路也会流泪,眼,心都是你。无眠,除了烟酒,整夜整夜地坐在窗台,望着14楼下,黑暗,空洞就像天堂,不止一次引着我,如果世上没有了你,留我一个人做什?知道,天都是一夫一妻制的,一只死去,另一只决不能独活!一个人的夜里,着你的毛衣,拼命嗅着你的气味,想象着你的怀抱,直到筋疲力尽,才能睡去。

说实话一个星期的很辛苦,然一直有人在身聆听我的心事,可是又无意的揭开个本无法愈合的口。你曾试过吗?一不小心,摔着了,擦了皮,没几天,它就能上疤,可你又一不小心,或是忍不住痛痒,去,自以是它不会疼,可,它依旧疼的害,然后流血,再次疤,再次揭开……种恶性循!人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一个疤,只是我的是不能痊愈,是我太著?或是太不著?我曾深思果不得而知。再等等吧,不是有人说过,等待是一痛苦的抉!可放弃,你一定会后悔一生的,那,就痛苦吧!

.........
如果有一天,我再遇上你,我是要告你,我一直都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