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前世的心约

(2009-07-24 15:57:16) 下一个
前世的心

作者:
lxh1980

了前世下的心,我在鸿蒙荒凉的宇宙里等你,一等就是几千年,青春的容在我封的月里不知不地漏去,饥渴的情涛,在无的企盼中化成相思的碧血。
 
从来不敢幻想今生今世能入你生活的光圈,享受你暖色的光。从来不敢祈求有朝一日你用厚的胸膛迎我,听我绵绵蜜蜜的倾诉。只想怯怯地站在你廊的尽,与你炽热的目光有片刻的对视懂我眼中含泪的行。然后在你万劫不的深潭里, 心甘情愿地将我固守了千年的心,无声无息地淹没,了无……

在某年某月的一个夜,相愫从天而降。我曾一千次一万次地想像与你真切相的那个刻。
可当你在那个夜,那近地站在我的面前,用你灼的目光凝僵的心,在一秘不可宣的窃喜中,一次又一次模糊的悸

从此,你便成了我生命的无可替代的意。无言的心在一次又一次脉脉含情的对视中,恒定成长长的小溪。在你面前,无需故作矜持地玩弄女人伎,因为苍白的生命再也不能延宕的暖照。
 
面,都使我心次分都如生离死。聚时细细斟酌哪一句话该说,哪一句不该说,唯恐有失分寸。同时丝丝缕缕咀嚼你的,常常心猿意。。。。。。。。站在你身,泪像蒙住了眼睛。

得我曾经问过你:假如我老了呢?

你抬起::一直等下去。

是你几年来我的一句极具分量的。就因,我把你前前后后、枝枝脉脉的不慢和幽怨都归结为自己的猜忌和多疑。

道是命运的安排,前世欠你太多,这辈着我来等你?以前世修来今世,却道份相知相啊,得象云,空得如梦,永是可望而不可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