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游走中美丽的心情

(2009-07-24 15:55:51) 下一个
游走中美丽的心情 我喜欢游走,独自,在陌生的道路上长时间的一路游走,喜欢那时我的心情。 只因为,途中我可以不属于起点和终点,不属于任何地方和任何人,我独自拥有着自己的情感和思想,我无需装模作样地倾听,更无法楚楚可怜的倾诉,在这个时间里,我傲然承担着自己的欢喜和悲伤,我属于自己。 人世间所有的纷争,关于情感,关于权势,关于财物,关于美貌,关于处世。。。。。都关在车窗外,那个时刻,我只需要,打开音乐,静静地随着窗外景物的不断变化,游走在我的行程中。 在现实里,我知道我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我首先要学会忍耐,从容地面对世事的千奇百怪。 同时,我还得学习坚忍,坦然面对人生的凄风苦雨,生活的不易,不被压垮,不向任何人寻求依附。 纷扰的世界每时每刻都在诱惑着我,我盲从着,奔命着,疲于应对,迷失了方向,全然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游走在没有终点的路上,我释放着我的心情,那一刻的我是真实而简单的,纯粹而通透的。 我喜欢那样,游走在自己的路上,只因,我喜欢那份美丽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