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绿豆糕

(2009-06-16 12:34:31) 下一个

我是你的绿豆糕,总是跟你清清凉凉的;

你是我的小猪蹄,总是跟我腻腻歪歪的。

                                                        
-----------------------------题记
 


我是你的绿豆糕

甜到你的心里去,爽到你的心里去!!!!!!

 

你是我的小猪蹄。

老是跟我腻腻歪歪的。

 

至醇极美,爱的瞬间。

-----------------------------------

我家旁边有一条美丽的小河, 河岸有青青碧草;河中有怪石嶙峋;河面有飞鸟戏水;河上有横跨天穹的大桥;河堤有人会牵着风情万种的小狗漫步,,,,,,,,,,

每天, 朝阳晚景或晨或昏, 阴晴雨雪各具风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味。通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