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尔心, 亦何可求

没什么可说的,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正文

很想有个人常相依守

(2009-03-14 12:34:08) 下一个

很想有个人常相依守

可是

如今有个人,

总在我耳边说爱我,

我只是觉得好害羞

心里呀,

盼着他来

又害怕他来

 

很矛盾的心情,

也很犹疑的心情,

可是他呀

一点不懂我的心思

 

他甚至

不给我考虑的时间

和拒绝的余地

爱的比我还要霸道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拒他

也很惊疑

要不要接受他的爱?

可是,

我的心底

又是如此渴望!

 

他细心的呵护

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

他为我说尽天底下的情话

可是我不知道,

该不该相信他?

 

曾经以为

妾心古井水

波澜誓不起

可是,,,,,,,

曾经以为

自比男人还冷酷

却原来,

还是一个小女子!!

 

可是,,,,,,,

嗨,教我如何说是好?

他把他的心全部给了我,

他教我把自己也全部给他

 

哦,我很想把我的手,

轻轻放入他的掌心,

自此再不问人间的是与非;

可是哦,,,,,,,,

我怎样放得下心?

 

我的泪水呀

一遍遍告诉我

这天底下的男人,

没有一个可以信任,

就算他今天给你说尽情话,

明天, 你就会不知道

他在那里的天涯流浪!!!!!!!

 

我从来不敢奢望

这世界里

会有个人陪我一辈子

因为我眼见着,

多少人推翻了自己的誓言!!!

 

到了明天,

还有谁会记得

这个男人,今天和你说过什么?

 

我从来不敢奢望

这世界里

会有个人疼爱我一辈子

可是,

他一再跟我说这是真的

我却只是,

留着泪,咬着嘴唇,摇着头

 

只是因为,

我怎么敢相信!!!!!!!!!!!!!!!!!!

我很想相信这一切

是真的,

因为我挣扎了这么久,

真的是很累,

可是,,,,,,,,,,,

 

我怕一不留神

就输掉我整个的人生

我怎么敢松懈我的斗志

我怎么敢放松我的警觉

不, ,,,,不, ,,

我真的不敢。

 

田田,

你给了我

你能给我的最重的承诺

你要我珍惜

我不是不珍惜

而是,

怎么也不肯去

相信

 

我可以嫁给你,

真的,

只要你真的是

全心全意的爱我

当然, 我也一样

可是,,,,,,,,,

 

如果, 你不想让我再哭泣

就请允许我,

不要再说下去了。

哦,ok?????

2003-5-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Z_nhzn 回复 悄悄话 苦人儿。往远处看,看到还有更苦的,心里也许释然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