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用猜心了

(2010-09-16 12:59:48) 下一个
真好,可以不用再猜心了。
喜欢他,欣赏他,他也对我很好,也许是礼貌上的,我看不出来。我只是任由自己随心的喜欢。
我很少主动,还是主动邀约了他,他没有答应,也没有直接拒绝,理由是有个工作要到期,恐怕没有时间。其实我约的他,是在他所说的那个日子之前的一个星期。
今天,无意中看到,他是要去另外一个地方玩儿,是那个日子之前的一天。
所以,真的不是忙的原因,是他不想不愿意。不管为了什么,他对我是没有心的。
对他是动心了,他那么聪明,当然能够感觉得到。
也是时候结束了。其实男女之间是很简单的,你对我有意,我对你无意,都是一清二楚的,纠缠其中,是自己不愿意放弃,不是不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