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山梦一场

(2010-07-22 21:35:47) 下一个
回来晚了,看到家里打来电话,打回去,是爸爸接的。爸爸问,孩子,你还好吗?我想说,很好,可是突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想放声大哭,又不敢。想说,就想说一个字啊,好,可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爸爸在电话那边着急的问,怎么了?怎么了?我定了定神,很艰难的说了一个字,“好。” 电话很快的转到了妈妈的手里,妈妈也在问,“好吗?“我再也再也说不出来任何一个字了,沉默,不是故意的,是我突然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等了很漫长的时间,我轻声的说,”好。”妈妈说,“你下班累了吧,先休息吧。”电话挂断,我再也再也忍不住葩在电脑桌前,放声大哭起来。

我已经什么都不能做了。不是这个世界遗弃我,而是我遗弃了这个世界。我知道错了,可是再也无法回头改正曾经犯过的错误。真的,如果可以人生再让我重新来一次,我不会再这样挥霍自己的青春和才气。可是,真的已经没有机会了。

旧金山的夏天,今年是最冷的一次。我一直都骄傲于自己的命运,总是在关键的时候逢凶化吉,于是我一直都在游戏人生,直到这最后一次,做过的,欠下的,都是要还的。我无路可逃。老天爷不会再给我一次机会了。是我的错,我让所有爱我的人都伤透了心,是我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人,我是真的后悔了,可是,再没有机会了。

我对不起很多的人,可是我最抱歉的是我的父母。我该怎么办呢?他们的年纪都那么大了,我从来没有为他们做过任何的事情,只是让他们不断的担心,再担心,而现在,让他们承受我带给他们最大的难堪和耻辱?我做不了,这让我生不如死,更让我痛苦的事,我知道我已经无力阻止一切了。

没有人了,手机的电话号码一个个的删除,朋友一个个的远离,我终于走到了今天。无处可逃,我浑身发抖,恐惧,从来没有如此恐惧过,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生命就此终结?死是真的很容易啊,可是对于活着的人,对于我那年迈的父母,我让他们如何面对呢?痛,彻骨的痛,再没有人听到了。

爸爸,妈妈,所有爱我的人,我知道错了。我很恐惧,我很害怕,可是我知道,再不会有人听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