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落的心情

(2010-03-08 20:47:16) 下一个
我用了自己最后的那一点力气,告诉他,我有多么的喜欢他。他永远不会知道,那样的表白,需要多少不顾一切的勇气,才能够说出口啊。是的,我已经再没有力气爱任何人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够给任何一个人一个平凡幸福的家庭,我很清楚,我根本没有资格去爱他,我真的什么都清楚啊。这个世上,能够看到最真实的我的满目疮痍的心的,只有我自己了。

因为真心的喜欢他,所以什么都不管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

他拒绝我了,而且话说得很狠。他说我一向自以为是,然后,他就彻底消失了。

以后,连朋友大概也做不成了。什么是自以为是?无非就是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所以什么都是错。也许这样的结局也未尝不好,他真的接受了,我又能够付出什么呢?和所有人都保持距离吧,不动心,不谈爱,这样的决心以前已经下过很多次了,可是当爱情来临的时候,却无法抗拒。

我的日子,终于可以恢复到平静了,心里没有任何人,身边也没有任何人了。

忘记他,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现在仍忍不住常常会上网看看他的消息。把他的电话号码从手机里删除了,因为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总是找借口打电话给他。刚删的那天,后来又有点后悔,想打电话给他,和他亲自道歉,因为他最后的话是很生气的训斥。可是查遍了手机上的所有号码,也许那天还给其他朋友打过几个电话,他的号码已经没有了,所以后来也就没再打了。

慢慢的,最近一段时间让自己忙碌起来吧。忙得忘记他,也许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