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破镜难圆

(2010-01-18 18:04:22) 下一个
2010年,今年开始得很奇怪。属于沉淀了记忆中的人物,又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这一次,我没有退路的必须要振作起来。我知道错了,现在是时候面对所有的错误。

我必须承认,我不是神仙,我会受到困扰。面对曾经爱过的人,我会动心,尤其是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向我伸出的一只援助之手。

可是,我不能爱了。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我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我。我已经不配再拥有任何人的真爱。原谅我,我的洒脱,遮掩了我的不安。

我很感谢你,你是我命中的贵人。再没有人比你更明白我这一路走的是如此的艰辛。我也知道当你再次出现在我生命里,我会情不自禁的再次爱上你,所以我没有选择的必须从一开始不断的告诫自己,彻底斩断我们的情缘。这是为了我自己好,我真的害怕再一次受伤。我已经不能够再经受再一次打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