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2009-11-29 12:15:24) 下一个
我没法爱,自己的事情弄得一团糟,日子怎么这么艰难啊,就快撑不下去了。这个时候还怎么能够谈情说爱啊?

我没有力气爱任何人。我需要的,是一个人能够用最宽容的心爱我珍惜我,给我时间让我自己从泥沼里挣脱出来。可是,这样的人是不存在的。

怎么可能有一个人,从一开始就那么爱我?理解我?原谅我?

我是个不值得被爱的女人。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我渴望真诚,但我无比虚伪,虚伪得已经再没有任何虚伪的痕迹了。我需要爱,我渴望爱,我又没有能力承受爱。

我很痛苦,在这么一个最不该的时候,心里还是摆脱不了那个隐隐约约的身影。我的心里是有他的,他的心里没有我。单相思很苦,想摆脱这样的感情,确切的说,我根本没有资格爱。

很矛盾。这一辈子,情,是我所执意追求的。情,也是最伤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