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又能爱谁?

(2009-11-28 00:57:38) 下一个

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孤单的感恩节。我自找的。

一个接一个的聚会,只要我愿意,寂寞是不愁的。真的是累了,兴高采烈的热闹一晚,已经吸引不了我了,宁可自己一个人,不开口一天,也是好的。

打心底的孤单,不知道日子的艰难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我是个一无所有,一无是处的人。我没有资格爱任何人。

我害怕接触人。生命中,总有人对我特别的好,可是我害怕,我总是不断的伤害对我好的人。

我缺乏爱,我需要爱,可是我不能承受爱。

不想说话。心里不再有爱,不要动心。就一个人。

心里还是有他的。可是一想到我在想念一个根本不珍惜我的人,就觉得自己很愚蠢。再说了,我连去爱的能力有没有。真的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对方幸福快乐。谁沾了我谁倒霉,让我自生自灭吧。我又能爱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