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艰难的日子

(2009-10-01 12:14:04) 下一个
日子过得很艰难。

压力大,透不过气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噩梦结束的时候。

突然想放弃。其实我活得挺没意思的。

拍拖,自认为很懂爱情。

自认为是一个聪明的女生。温柔有点,善解人意有点,善良有点。吸引男生的注意力对我来说,从来不是难事。

中秋节到了。

把年迈的父母孤零零地扔在国内。我不是一个孝顺的好女儿,可是我能怎么办呢?回国,要面对的不是一天两天。这么多年了,一无所成,连个婚姻都没有的可怜虫。

一个人在美国,觉得特别累。

呼朋唤友吗?热闹之后就是无限的空虚。

没有爱情,我要枯萎了。可是面对爱情,却总是一次次的受伤。

真的能够像从没有受过伤一样的再全情的投入爱一次吗?

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是想身边有一个男生,彼此陪伴的度过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有钱也好,没钱也罢,只是想彼此关心,知道自己不是寂寞的一个人,孤独的活着。

很多朋友吗?

可是,中秋节到了,没有人陪我看电影,没有人和我分享一块月饼。

很难受。感到无限的孤独,彻骨的寂寞。

有的时候,真的不想开口说话啊。说的都是虚伪的客套。

现在连写文章也不愿意写了,当文字成为一种装饰的时候,其实都是虚伪的表达。有谁会真正关心我?

只有这里,是我最后一块净土。也许有一天,也会没了。

那时候,我就再也不说一个字,不写一个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