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念

(2009-08-16 01:30:06) 下一个
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和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

回到家里,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忍不住的想念他。

真的好想他啊。再热闹,再开心,还是忘不了他。我是真的好喜欢他。

可是,我和他,已经分手了。那天他发的短信,我一直留着。“Move on, it's over.” 就这样简单的几个字,读一次,心就痛一次。结束了,不会再来。

心很痛啊。想念他的温暖。

他永远不会相信,或者说他永远也不会有机会知道,我对他的爱有多深。而他,轻易的就丢弃了,我的真心。

身边的朋友继续沉默,他们都小心翼翼的不在我的面前提起他的名字。

而我在继续我的日子。

我不是傻瓜,在我感情空窗期的时候,对我表示好感的男生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在装傻。

原谅我,我的心里此时此刻容不下别人。我知道我很愚蠢,我应该忘记他,他已经不再珍惜我了。

最愚蠢的事情,就是等一个已经再不珍惜自己,再不爱自己的人回头。

我喜欢他。我很想他。他已经遗忘了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