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弃暧昧

(2009-05-02 03:30:11) 下一个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终于解脱了,下决心放弃和他的这段暧昧的感情。

生日的邀请,他拒绝了。准确的说,他说单独和我吃饭庆生不妥,除非再多叫几个朋友。

我不要,真的,没意思透了。

我和他不是还没有开始吗?也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也不过是心动了那么一下下,我可以忘记他的。

他真的让我很受伤啊。

本来心里是没有他的,可是他却突然冒出来,主动的和我极其热络的联系。在我们连续不断的频繁接触下,在他那专注认真的攻势下,我小心翼翼的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他。

他,从陌生人,到每天事无巨细的和我分享他的生活的点点细节,到突然的葛然而止。

他把一切都归为误会。

所以,一切都是成了我的一厢情愿。

怎么会这样?

我居然误会了?我居然不懂得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情?

天大的笑话,可是无论如何,借口也好,事实也罢,他不再珍惜我,他不再关心我,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曾经带给我无限喜悦的人了。

终于到了打包这段感情的时候。

我会记得你的,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的快乐。那些日子,就算是再无法回来,也曾经拥有过。

生日的时候你不需要陪我了。

我希望陪在身边的,是喜欢我珍惜我的男生。如果你不是,何必辜负了那良辰美景?

生日的那一天,谁会陪伴我?我不知道,可是一定不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