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笑的事

(2008-05-27 19:32:48) 下一个
男人总是以为自己很聪明,可以遮掩一切。就好像是安排好的一样,新认识的那个男生,第二天就诚惶诚恐的和我说,他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真好笑,之前他说他喜欢我的时候怎么没有说过他有一个女朋友?当然我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很淡薄,否则他不会来结识我。而那个女生,明显的就不是把他放在第一选择上,所以之前都对他可有可无的吊着,直到我的出现,让她感觉到了危机感,开始有点吃醋了。唉,怎么来来回回都是一样的故事?我看着都烦了。这些男人啊,首先呢,都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好吧,我承认这也没什么不对。你呢,喜欢的那个女生,有着堂堂正正的自己的生活,你们说白了就是两个人在偷偷摸摸,当然啦,还美其名曰是为了爱情。有的时候我真的弄不懂,她真的爱你,怎么会选择别人?选择了别人却还是对你舍不得放手,无非就是拖着你。你怎么连这都看不出来?至于现在这个男生,好吧,他有女朋友,但那个女朋友显然不是把他当成结婚对象来考虑的,无非就是弃之可惜,食之无味的鸡肋。为什么这么明显的事情都看不出来呢?

最傻的是,这两个都因为我的出现,第二天和女朋友吵架。唉,不是我说,之前也非要遮遮掩掩,什么都不告诉我。如果不说也不是不可以,但你们太愚蠢,为什么不断的犯那么弱智的错误,让女朋友可以马上抓住?其实,真的都没有什么,无非就是吃吃饭,但你们非要把一切弄得鸡飞狗跳的,这样就有多好吗?最后还不是被揭穿?我讨厌被欺骗。如果你们愿意告诉我,至少我不会让你们陷入如此尴尬的局面。

不过呢,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很喜欢你的。还有17天,我会打电话给你。你还记得我吗?我一直都很想你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