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次见面

(2008-05-19 01:55:21) 下一个
今天又见到他了。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以陌生人的身份见到他。如果我不能和他有结果,那么我以后也不需要再见他了。如果我和他有缘的话,那么下次见到他,我一定要成为他的女朋友。

下午一直就没有见到他,后来偷偷的打电话给他,他也没有接。就很生气,等了等,他还没有来,就暗示别人打电话给他,这一圈下来,几乎人人都有他的手机号码。更生气的是,他每个人的电话都接。这么说他单单不接的只是我的电话?虽然后来他做了解释,不过反正也就是一说。不过在一圈电话下来,他终于姗姗来迟。他一直都很刻意的和我保持距离,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不过如果这是他想的,那么就这样吧。不过我本来也没有打算和他在活动里有多亲密,可是我必须要有一个能够接近他的单独机会,把我想告诉他的话给他。最后在几次的细心观察之下,我终于抓住了唯一的和他单独相处的那几秒钟。这很重要,首先,我要让他知道我会等他,过时不候。另外,我给他的忠告希望他能明白。其实,他现在的坚持是没有什么用的。他还是一个太天真的孩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她已经年纪不小了,她经历过一次失败,她不可能再错第二次。当然,也许他很爱她,而她也很喜欢他,可是爱情和婚姻是两回事。她是聪明的,所以在权衡利弊之后,她选择了现在身边的这一个。这说明她不是一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女生。而且她漂亮,漂亮的女生都懂得在美丽消失之前充分的利用她的自身价值。而他,这个小傻瓜,痴痴的等待她能回心转意。他不明白,她是舍不得他的,任何一个女生都会舍不得轻易丢掉一个真心爱她的男孩子。可是爱并不等于生活。

我决心暂时退出,他觉得我很善解人意。我善解人意吗?也许,因为我清楚明白,他和她目前的胶着状态,其实是很难有所突破的。那个女孩子在享受着两个男人的宠爱,她是很满意的,她抛下现在的生活,和他在一起,有什么好处?更何况,她是在有他的时候做出选择另外一个人的决定的。所以,如果一切照常发展下去,其实什么都不会发生。他只是白白的浪费一年时间罢了。当然,他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他如果要改变现状,只能打破目前的僵局。而我昨天就差一点酿成大祸,幸好,她只是现在不开心,但我很快的消失,我想她就会又恢复平静了。我想我是有办法让他得到那个女孩子的心的,不妨用些小手段,但我绝对不会教他的。他是我选中的男孩,我怎么可能推给别人呢?

WAITING LIST上只会有我一个人。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开心的话。其实我自己这一年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忙。我觉得,这是上天又一次对我的眷顾。送来一个如此纯情的男孩,难得他喜欢我,难得他也需要一年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