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愚蠢的男人

(2008-05-17 12:45:58) 下一个
他刚刚打电话给我,本来我很开心,可是却听到他惶惶不安的告诉我,昨天他和我的见面被那个女孩子知道了。他居然要我和那个女孩子解释。我解释什么?我对他很动心?他也对我动心?为了一份傻傻的承诺,他在等她离开另一个男人,而我在等他放弃她?笑话,真的是天大的笑话。首先,我就对于男生把自己EMAIL的密码告诉亲密的人的做法很看不惯。那是一种彼此信任吗?如果明明知道那个女孩有可能看到,如果明明知道她无法接受他现在心里又对另外的女生有一点点萌芽阶段的好感,如果是我,就根本不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EMAIL随便都可以申请一个,何必用那个她知道的?

其次,男生最愚蠢的就是让一个女孩去面对另外一个女孩。他不愿意让那个女孩伤心,所以他选择伤害我。让我怎么去说呢?让我如何解释呢?我和他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是的确有事情发生了。我和他都心动了。本来是多么美好的感觉啊,可是现在。。。

我很难过,他成熟吗?一点都不成熟。他让我很伤心,真的很伤心。他怎么会看不出来,那个女孩的难过,只是因为她一直以为她会永远拥有他默默的奉献,现在突然冒出一个女生,她有着强烈的危机感。正像小女生突然找不到自己一直在玩的玩具小熊一样,她有着失落感,但那不是真正的爱。如果她真的爱他,她就不会选择别人。他说过,她是一个善变的人。难道他不知道有一天他们真正走在一起,她还是会改变吗?

可是现在危险啊,目前的状况实在对我很不利,她这一哭一闹的,我算是完了,本来想说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是很有信心和他继续发展的,这一年里,我会慢慢的和他熟悉,做好朋友。我不是一个心急的人,我可以等,就像他所承诺的,等到他完全放弃的那一天。如果到那个时候他也不愿意放弃还是和她藕断丝连的话,我会是那个先转身离开的人。

总之又总之,我算完蛋了。他的愚蠢,破坏了我本来营造的美好气氛。现在看来,我是和他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可惜了,我其实是真的很喜欢他的,一个很善良很纯真的男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