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的爱情故事

(2008-05-15 20:07:10) 下一个
今天心情突然变得忐忑不安,他那天说他想星期五过来和我一起吃饭。可是我知道那是因为他还不了解我们之间的吸引力,所以才这么无所谓的说的。而现在,我想他应该是不会来了,星期六也不会来,直到星期天,我想那时候无论如何是会见到他的。他不可能不来,那么多的人都在等着他。其实我并不想见到他,我一点都不想见到他。我知道,如果他只是我心中的一个梦幻,我还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一旦我终于见到了他,在现实生活中见到了他,我如何能不爱上他呢?我如何能不爱上他呢?明明知道,他的心里有着另外的女孩。我答应他,给他时间,我可以等,但我不能靠近他。我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他的。

他现在有临时的女朋友吗?到目前为止的传闻都都是关于他和那个女孩的故事。他一直在拒绝别的女孩,所以别人才会觉得他很傻。那天他问我是不是要做他一年的女朋友?其他的女孩子都会愿意的。因为女孩子都有梦,都觉得现在和他能在一起,一年以后如果他和那个女孩子没有结果,那么就可以名正言顺了。他不是第一次这么问对他有好感的女孩子,如果回答愿意就能和他在一起的话,他现在不会还是单身了,身边一定早就有了女朋友。在那一瞬间,我的回答是我愿意给他一年的时间。

对于他,我是真的很在乎的。我很喜欢他,喜欢到骨子里的喜欢。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再玩爱情游戏了。这一次,我必须势在必得。我要得到他,他是我这一生最想厮守的人。

他在躲避我。如果说以前他不愿意我误会的成分多些,那么现在,他在害怕他的坚持会动摇吗?我不会打碎他的坚持的。如果能够和他在一起,我要他心甘情愿的爱上我。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必须离他远远的,因为我无法不让自己爱上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