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现在有点弄不明白男人的心了。

(2007-12-07 13:30:52) 下一个
他在想什么?我今天早上真的很想一走了之。我不想再帮他在生意上一起度过难关了。他太固执己见,我苦口婆心的忠告,他都一点都听不进去,而且很是抗拒的样子。其实我又何苦呢?我只是太喜欢做男人背后的女人,所以我喜欢帮助我喜欢的男人一起努力事业,这只是我的兴趣爱好,我并无所求。他知道今天我想走的心思,毫无挽留。他就是默默的做着自己的事情,一副等着我走的样子。我更生气了。女人当然是要哄的,他什么都不说。而且本来和他相处很开心的,现在倒好,他越来越不说话,我讨厌天天面对的那张晚娘的脸,我连最后一点开心的心情都没有了。那么我还在这里做什么呢?我当然理解他最近的压力,可是他为什么就不能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呢?为什么我要无穷无尽的在这里忍受他的发泄坏心情?其实,很简单的,如果他给不了婚姻,我也不要,我甚至不想要天长地久的承诺,我只是想给彼此一年的相处时间,我会尽力的帮他,无论成功与否,我都会到时候自己求去的。可是,在这段时间里,我想要的就是两个人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工作和生活上的不开心已经很多了,为什么他选择了沉默?为什么他不愿意和我分享他的压力呢?如果他真的不愿意说,那么就不要表现出来,不要总是给我看这张臭脸?我喜欢他笑,可是他再不对我笑了。很无聊。我只是很单纯的喜欢他啊,现在却没有了感觉,而且成了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