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沉闷的日子

(2007-12-07 12:10:28) 下一个
这几天过得没意思透了。和他越来越没有话说。他面对我,越来越沉默无语。这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无法成为恋人,我愿意成为知己。人和人的相处,只有心灵沟通才是最自在的。但他现在却什么都不再说了。我当然知道他很烦,生活上,生意上,但他现在在一点点的摧毁我的耐心。我并不求和他能天长地久,我只是很单纯的想帮助他走出困境,然后我就会自动离开。其实只要一年的时间,他如果无法成功,我也帮不了更多。他如果成功,我也可以离开了。他真的不是我的梦中情人。我要的是一个能照顾我体贴我的男生,但他的脾气很暴躁,也很固执己见,实际上他很多地方都和我很相似,尤其是缺点方面。我不知道。我不是救世主,我救不了他如果他是如此抗拒,他也不需要我。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在这里?以前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可是现在他总是天天对着我摆出一副臭脸,我的压力很大。我真的不求什么,可是我希望做我自己喜欢的事,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是,他现在无法带给我快乐。我真的很沮丧,他遇到再大的困难,可以说出来啊?两个人一起面对困难,我是绝对不害怕的。但现在,他什么都不说,我很烦,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多余的人。真的很没意思透了。相处,是要沟通的。我觉得现在我们连朋友也不是了。难道我就是为了早上吃那两个包子吗?难道我就是为了晚上混一餐晚饭吗?我觉得自己所求的,是心灵上的沟通,不是恋人,就是知己,就是工作伙伴,但最重要的是,我想开开心心的,而不是现在每天都面对那张晚娘的脸。我真的很生气啊。我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嘛。我想离开他了,可是又不忍心扔下那么多事情,放任他一个人去面对。累,因为最后的一点善良没有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